没救的少年控
我家亲爱的@凉菜卷
头像BY@TRIBEYE



绑画:@樱桃树桩

关于

猫哥反手杀我,行吧,今夜无人入眠👋

某猫monota:

“但那都过去了。你之前问过我暗恋七年的人,没错,那个人就是你。而且我也在那时候就给你了回答,我说我不喜欢了。”

                                                                        

                                                                         ——《一见不钟情》

  

紧急摸鱼.

dbq.画不出原文万分之一的好.泪似泉涌叻.

评论(1)
热度(2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