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的少年控
我家亲爱的@凉菜卷
头像BY@TRIBEYE



绑画:@樱桃树桩

关于

猫哥哥实在是太强了!!!!好看到我哭泣我发疯!!!我留下了发奋图强的泪!!!!我要赶紧写完TAT

某猫monota™:

“现在。”雷狮突然开口了,他又扔了个纸团,稳稳地落在安迷修的怀里,“这是来自高一的十五岁雷狮的小纸条,请打开吧!”

安迷修低头,慢慢展开被揉搓在一起的纸片,里面的字明显是刚才写好的,甚至因为被揉在一起,字迹都显得有些模糊。但他依旧看得清楚,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

——我喜欢你。


                                                                         ——《一见不钟情》

-----------------------------------

给阿凉的本插.勿用

涂的时候感觉好怀念啊...学生时代什么的.凉老师的文字太美好了.

不太擅长文字叙述.只能用仅有的能力来表达我对这篇文字的感受了.


PS:为了画面不想打太大的码.敢乱用我打爆你的头.


评论(1)
热度(35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