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的少年控
我家亲爱的@凉菜卷
头像BY@TRIBEYE



绑画:@樱桃树桩

关于

【德哈】我爸爸说不能和你玩 1

#虐文写多了,需要补充糖分

#小包子主场   斯科皮X阿不思

#爸爸们在隔壁被虐呢XD

#哈利单独一个儿子设定,全部子世代同龄设定,年龄会与原著有出入!

『被提起的人』

斯科皮有记忆起就一直对一个名字有印象。

哈利·波特。

斯科皮最开始以为是爸爸的挚友,所以天天挂在嘴边。但当看到爸爸每次咬牙切齿的样子时,小包子想这个人一定是爸爸的死敌。

后来斯科皮跟着爸爸学到了一些最简单的小魔法,包括如何控制魔力等。

看着自家儿子熟稔地控制着小水壶给花园里的花花草草浇水时,斯科皮又听到了另一个名字。

阿不思。或许只是他的第一个名。

因为爸爸每次在夸他的时候,都会说一句“比波特的那个蠢货儿子好多了,听说阿不思到现在都还不会控制魔力。”

噫,阿不思似乎是哈利·波特的“蠢货儿子”。

小斯科皮不自觉地动起了脑子,爸爸讨厌哈利·波特,哈利·波特的儿子是阿不思,所以爸爸也讨厌阿不思。

小孩在内心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斯科皮最崇拜爸爸了,所以爸爸讨厌的人他也要讨厌。


『初见』

斯科皮在七岁的时候爸爸终于在他的死缠烂打下愿意带他去对角巷长长见识。耶,终于可以离开马尔福庄园了。斯科皮在心里对自己比了个小小的V。

因为没有满11岁,所以斯科皮不能去奥利凡德买属于自己的魔杖。

死板的法律!

斯科皮在内心抗议。

被爸爸的大手牵着,斯科皮好奇地一路东张西望,顺便不停地问着爸爸问题。

“爸爸,这些人都是谁啊?”

“他们都是入学的新生。”

“嗤,仿佛没来过一样,一看就是泥巴种。”

“是的,儿子,他们都配不上你。”虽然也有很厉害的泥巴种,比如某个现任魔法部副部长的女人。

斯科皮和爸爸一起做了个嫌弃的表情。

父子二人来到了古灵阁面前,爸爸告诉斯科皮自己有点事,考验斯科皮是不是个真正的马尔福的时候到了。

斯科皮立马板起小脸,“爸爸,什么考验!”

“你自己去那边的冷饮店买个冰激凌吃,然后坐好等我,你吃完了我就回来了。在我没回来之前不许乱跑,知道不?”

“好的爸爸!我一定会证明自己是个优秀的马尔福!”

看着爸爸满意地点了点头,转身走进了古灵阁。斯科皮攥着手里的金加隆,一蹦一跳地走向旁边的弗罗林冷饮店。

斯科皮仰起头,冲着店员甜甜地笑着,“姐姐我想要一个香草味的!”爸爸说对人一定要有礼貌,这才是个优秀的马尔福。

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孩,店员小妹的心都要化了,特地给斯科皮挖了两个冰激凌球。

心满意足地舔着到手的冰激凌,斯科皮心想,卖萌果然有用。

按照爸爸要求的,斯科皮乖乖地坐在冷饮店外面的椅子上,一边伸头四处看看,一边吃着自己的冰激凌。

很快斯科皮就被一个身影吸引住了。

那是个似乎迷路的小孩,看起来跟自己差不多大,柔软的亚麻色发丝以及水汪汪的绿色眼睛,衬得小男孩格外可爱。他看起来无措极了,东张西望不知道该去哪里才好。

斯科皮偏头想了想,虽然爸爸说要在这里等着他,但助人为乐的好事爸爸一定不会怪自己的。

成功把自己说服的斯科皮开开心心地跑到小男孩的面前。

“你好,你迷路了么?”

小男孩似乎被吓了一跳,碧翠色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斯科皮,“我,我跟爸爸走丢了。”

好可爱!他的眼睛怎么这么好看!斯科皮在内心嚎叫。

“没事,你还记得刚刚你爸爸在哪么?我们可以一起去找他。”

感激地看着斯科皮,小男孩觉得自己遇到了救星,高兴地点点头,“我记得最后一次见到爸爸是在丽痕书店。”

斯科皮用另一只没拿冰激凌的手拉住小男孩,“那我们去丽痕书店吧!”

“嗯嗯!”

走路的途中,斯科皮还和小男孩说了很多自己家的事,看着小男孩惊讶的神情,斯科皮觉得有成就感极了。

“对了,你要吃冰激凌么?这个很好吃呢。”

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斯科皮手里的冰激凌,见小男孩一副想吃有不好意思的样子,斯科皮觉得自己应该更主动一点,直接塞到小男孩手里,“吃吧!马上就要化了。”

看着小男孩开心地吃着冰激凌,一脸幸福的样子,斯科皮觉得自己心里比吃了冰激凌还甜。当然小孩现在还没有间接接吻的意识。

两个小孩站在丽痕书店的门口有说有笑,小男孩也渐渐忘了走失的恐惧。

直到突然听到有人的叫声,小男孩连忙回头。

“阿不思!”

“爸爸!”看着匆匆忙忙跑到自己面前的男人,小男孩欣喜地扑到他的怀里。

这个应该就是他的爸爸了吧?斯科皮偷偷打量着男人。鸟窝般的头发,和男孩一样漂亮的翠色眼睛,可惜被一副可笑的眼镜给挡住了,男人一身风尘仆仆,在看到小男孩的那一刻,焦急的神色终于放松下来。

意识到斯科皮还在旁边,小男孩从爸爸怀里挣脱开来,小跑到斯科皮的面前,小脸红扑扑地牵起斯科皮的小手,冲着爸爸兴奋地说道:“爸爸,这是我新认识的朋友,就是他把我带到丽痕书店的。”

“太感谢你了小朋友。”男人温和的笑着,弯腰故作亲昵地问斯科皮,“你叫什么名字呀小朋友?”

“斯科皮·马尔福。”虽然觉得这个男人有点邋遢,但斯科皮还是相当中意这个清秀的小男孩的。

在听到斯科皮的名字之后,男人的脸有一瞬间的扭曲,“梅林……不是吧。那马尔福也在附近了……”

话音刚落,就听到远处有人在叫斯科皮的名字。

“斯科皮!”

斯科皮惊喜地看着跑过来的爸爸,“爸爸!”

“梅林的袜子!真的是马尔福!”男人的脸更扭曲了。

正准备教训一顿乱跑的儿子,结果看到他旁边站的一大一小,德拉科的脸上也瞬间扭曲起来。

“好巧,波特先生。”

“呵呵,太巧了,马尔福。”

斯科皮和小男孩都奇怪地看着自己的爸爸们如临大敌般的眼神,似乎还能感觉到电闪雷鸣。

等下!波特!斯科皮突然脑子里有什么闪过。

难道这个人就是哈利·波特?爸爸最讨厌的人?

那这个小男孩岂不是……

“对了,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刚刚真的谢谢你了!”

面对笑得一脸灿烂的阿不思,斯科皮觉得一阵头晕目眩。


『阿不思』

阿不思虽然很奇怪最后为什么新认识的好朋友会如此脸部抽搐地和自己说了拜拜,难道是爸爸的表情太狰狞了?都怪爸爸不好好打理自己。

“阿不思走了,回家吧。”还不知道被儿子吐槽邋遢的哈利转头对还在发呆的阿不思说道,真是倒霉,来趟对角巷还能碰到见鬼的马尔福,哈利觉得今天出门一定是没祷告梅林。

“好的爸爸。”阿不思·乖小孩·波特牵着爸爸的手,想到了刚刚认识的斯科皮,便仰头问道:“爸爸,斯科皮以后也会去霍格沃茨么?我可以和他在一个学院么?”

直觉告诉阿不思,爸爸的脸色更难看了。

“你最好理他远点。”哈利简直是从牙缝里蹦出这几个字,然后没有理会儿子的追问,愤愤地向前走去。

不过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被小孩子忘在脑后,因为总有更多新奇的事情会让他们感兴趣。不过这个对自己很好给自己吃冰激凌的好朋友仍然深深地记在阿不思心里,希望有一天可以再和他相见。

后来阿不思又认识了很多同龄的小孩,比如赫敏阿姨和罗恩叔叔的两个孩子,雨果和罗丝,一个是整天迷迷糊糊的小鬼,另一个是从小就迫不及待想表现早熟的小姑娘。不过在阿不思的内心,依然记得在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在自己最慌张无措的时候,一个铂金色头发的小男孩对自己伸出的手,以及他灿若星辰的笑脸。

斯科皮·马尔福。阿不思在心里默默念道。

不经意间,白驹过隙,转眼阿不思已经十一岁了,到了去霍格沃茨的年纪。

虽然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但在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的时候,阿不思还是有点小小的激动。

尤其是在即将出发去火车站那天。

妈妈宠溺的亲吻了阿不思的额头,嘱咐着他到了学校一定要怎么样怎么样,随后在爸爸有些不耐烦的催促下,阿不思兴奋地提着行李箱向妈妈招了招手。

“爸爸,我真的就要去霍格沃茨了!”

“是的!我的儿子!你一定是最优秀的那个!”肯定比马尔福那个混蛋的儿子优秀!

“爸爸你说我是不是就能见到斯科皮了?”

“……”

儿子,不说这个我们还能做父子。


『爸爸说不能和你玩』

斯科皮今天非常兴奋,因为他终于可以去霍格沃茨了。

在妈妈的精心打扮下,爸爸温柔地牵着他的手,带他一起去了车站。

惊叹于魔法的神奇后,斯科皮终于见到了那个传言中的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好不容易收起了不马尔福的惊讶神情,斯科皮拉着行李箱和爸爸一起走向列车。

“到了学校一定要好好表现,别丢马尔福的脸。”

“嗯!”

“一定要被分去斯莱特林,如果你去了格兰芬多或者赫奇帕奇就不用回家了。”

“……嗯!”

“记得帮我向斯内普教授问好。”

“嗯!”

等爸爸交代完一切后,一直不喜形于色的爸爸突然把自己搂紧怀里,头靠在斯科皮瘦小的颈窝里。

“儿子,爸爸会想你的。”

“我也会想你的,爸爸。”

斯科皮把行李箱交给了工作人员,然后走进了车厢。

铂金色的招牌发色引得了许多人的注意力,斯科皮骄傲地昂着头往前走去,却发现大部分包间都已经满了。不想搬出马尔福家的一套去威胁别人,斯科皮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往前走,终于找到了一个空包间。

愉快地坐在椅子上享受着片刻的宁静,突然的敲门声让斯科皮惊坐起来。

不耐烦地睁开眼想看谁打扰自己休息,却看到门外阿不思惊喜的眼神。

梅林!

阿不思觉得自己幸运极了,好不容易找到个只有一个人的包间,里面坐的人居然是斯科皮!天知道自己有多想他!

没有注意到斯科皮一脸崩溃地神色,阿不思欣喜地拉开了门坐到了斯科皮的旁边。

“真高兴再见到你,斯科皮!”

“……你好,阿不思。”怎么办!和他搭话就是在背叛最爱的爸爸!

“怎么了?你心情不好么?”

“……没有。”没有你的话心情就好多了。

“我真的好高兴啊!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呵呵”面对迫不及待向自己表达内心喜悦的阿不思,斯科皮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才好了。

不行这样下去不行!一定要跟阿不思说清楚!

“等一下,阿不思!”斯科皮不得不打断正在兴头上的阿不思,小脸努力板得让自己显得跟正经一点,“阿不思,我不得不告诉你,我以后不能和你玩了。”

“为什么呀?”

“因为我爸爸说不能和你玩。”

有些忐忑地看着沉默的阿不思,斯科皮其实内心还是很喜欢这个可爱的男孩子的,可是他的内心告诉自己不可以背叛自己最崇拜的父亲,但一方面又真的不想看到阿不思难过的样子。

就在斯科皮以为阿不思要难过的哭出来或者跳起来把自己打一顿时,阿不思只是仰头睁大眼睛看着斯科皮。

“好巧啊斯科皮,我爸爸也这么说。”

然后接着拉着斯科皮巴拉巴拉跟他讲自己在这几年的趣闻轶事。

……???感情我那话没有卵用?


『斯莱特林』

小时候的斯科皮一直以为爸爸所讨厌的哈利·波特一定是个无恶不赦的大坏蛋,结果当他这么告诉问爸爸的时候,德拉科却托着腮,将目光放向窗外的远处,然后悠悠地说道:“其实那家伙,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好人了。”

后来斯科皮才知道哈利·波特就是在爸爸那个黑暗年代的救世主,魔法界的希望之光,一个正义的格兰芬多。

所以斯科皮觉得哈利·波特的儿子应该也会是个格兰芬多吧。

“我比较想去斯莱特林哎。”听完斯科皮说的话,阿不思只是眨了眨他的大眼睛,“因为斯科皮也会去,那我也去斯莱特林好了。”

“……你以为分院是你想去哪就去哪的么?”

“噫,我爸爸就说他当年一直跟分院帽念叨要去格兰芬多,所以就去了!”

“……你爸爸赢了。”

两个小孩一路闲聊,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霍格沃茨。穿上新买的校服,阿不思跟着斯科皮亦步亦趋地下了车。斯科皮这时候也显然忘了爸爸的警告。

海格举着灯欣慰地看着又一批下车的孩子,他知道这其中还有哈利他们的孩子。挥舞着巨大的手,海格用着他的大嗓门吼道:“一年级的新生!这边跟我走!”

阿不思没想到去霍格沃茨还要坐船去,兴奋地趴在船头往水里探头。结果被斯科皮一把抓了回来。“你想掉下去么?”

跟着海格一路来到了大厅门前的台阶上,等待已久的麦格教授正严肃地看着他们。

“等会大家跟着我进门,希望各位都不要发出什么别的声响。”神色凛然地扫视了眼下面的孩子,看到有几个孩子的时候视线柔软了点。随后手握卷轴,带头走进大厅。

“哇!你看斯科皮,这个天空是真的么?”

和其他孩子一样,阿不思抬头看着被变幻成星辰的天空,兴奋地拽了拽身边人的袖子。

“你就不能淡定点么,一个魔法而已。”对于阿不思的大惊小怪,斯科皮只能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一群小孩都站在分院帽前,好奇地看着眼前脏兮兮的帽子。麦格教授清了清嗓子,打开手上的卷轴。

“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

“梅林!为什么第一个就是我!”

阿不思一脸紧张地走到帽子前,麦格教授温柔地提醒他带上就好了。

作为救世主哈利·波特的孩子,阿不思的名字一报出来就引得整个大厅轰然震惊,纷纷讨论起来。

带上帽子,阿不思的脑子里突然多了个声音。

“哦~哈利·波特的孩子。”

“你,你好,帽子先生。”阿不思紧张地吞了吞口水。

“放轻松孩子,我只是帮你决定你要去哪个学院而已~”

“请,请问我可以去斯莱特林么?”

“斯莱特林?你确定?”帽子有些惊讶,“当年我让哈利去斯莱特林的时候,他可是死活不愿意,没想到他的儿子居然想去斯莱特林!”

“我只是想和好朋友在一起。”

“伟大的友谊~不过小波特先生,就算你不说,我也是会把你分到——”

“——斯莱特林!”

阿不思开心地放下帽子,虽然有些奇怪为什么麦格教授会如此震惊地看着自己,以及整个大厅都静得能听到一根针掉落的声音。阿不思还是欣喜地冲同样一脸震惊的斯科皮挥了挥手,然后跳下台阶走向了斯莱特林长桌。

斯莱特林都睁大眼睛看着这位淡定地坐下的救世主之子。

随后是其他人的分院,果然不出所料,斯科皮去了斯莱特林,雨果和罗丝去了格兰芬多,虽然雨果那副睡不醒的样子阿不思有点担忧。

于是第二天的头条新闻就是——

救世主之子竟然去了斯莱特林?


『同居的日子』

阿不思觉得自己的心情简直开心到了极点,跟着级长回斯莱特林宿舍的时候,一路上拉着斯科皮叽叽喳喳的。

“口令是高贵。”级长一脸复杂地看着和斯科皮聊得正欢的阿不思,“今年的新生只有你们两个,所以你们一个寝室,上楼左转就是了。”

“嘿!斯科皮你听到没!我们同居了哎!”

“梅林的内裤!你会不会用词!”


『爸爸们』

收到儿子的信件时,哈利本来是喜悦的,结果越看越不对劲。

什么叫和斯科皮同居了很高兴?什么叫每天一起上课幸福极了?什么叫两个人都一起被入选进了魁地奇校队?哦对,最重要的是,这小子进了斯莱特林都没有一点愧疚么???

哈利觉得自己在教育儿子的事情上失败极了。

收到儿子的信件时,德拉科本来是喜悦的,结果最后如果不是阿斯托利亚拦着他差点烧了这封信。

什么叫今年的斯莱特林只有他和阿不思两个?什么叫虽然很对不起父亲但是如果不和他说话那他就没人可以说话了?什么叫因为就只有两个新生所以是一个寝室?什么叫两人都被魁地奇校队录取了?而且该死的波特家的小鬼怎么会去斯莱特林!

德拉科觉得自己要好好给自己儿子进行再教育。

斗了这么多年的两人,在教育儿子的问题上达到了空前的一致。


『圣诞节』

斯科皮和阿不思迎来了在霍格沃茨的第一个圣诞节,两人想到自己父亲给自己寄的吼叫信,都决定今年还是待在霍格沃茨不要回去好了。

自从黑魔王之后,斯莱特林的学生人数达到了史上新低,平安夜晚上竟然只有斯科皮和阿不思。

两个小孩坐在壁炉前,抱着一堆零食大吃特吃起来。

”阿不思你怎么这么喜欢吃甜食啊,梅林!你打算把这玩意当饭么!“

”话不能这么说斯科皮,是你不懂得享受生活。”

看着阿不思面前摆的一堆糖果蛋糕,斯科皮表示你这种生活我享受不来。

两人一边吃一边聊,竟然不知不觉就聊到了零点。

“圣诞快乐,斯科皮!”

“圣诞快了,阿不思!”

“阿不思这个小混蛋居然不回家,真是气死我了!”

一边碎碎念,一边走在从魔法部傲罗办公室走出来,哈利觉得自己现在气得可以直接飞到霍格沃茨把那个小鬼狠狠打一顿。

低头走路的哈利一个不注意被迎面走来的人撞得不轻。

“嘶——实在不好意思,马尔福?!”

“痛死我了,波特?!”

被撞得捂着额头的两人不禁面面相觑,一时间也尴尬地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额,平安夜晚上还不回家啊。”该死的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和他客套?

“额,刚下班,正准备回家。”波特跟我客套什么玩意?装没看见走掉不就行了!

“哦哦是么,好巧,我也是。”他怎么还接话?不应该二话不说掉头走的么?

“嗯,的确很巧。”波特你不觉得你在说废话么?

“最近过的怎么样,听说交通司挺忙的。”他怎么还在这废话,还不走啊!

“还行,你们傲罗才叫忙吧,圣诞节一定有很多不法分子要处理。”你怎么还说上瘾了?

“你——”

“我——”

两人同时出声,然后诧异地看了对方一眼,一下子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阿不思圣诞节没回来。”两个人就这么尴尬地站着,过了好一会哈利才默默说道。

“斯科皮也是。”

“圣诞快乐,马尔福。”哈利深吸一口气,说完从德拉科的身侧匆匆离去。

德拉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仍然站在那,过了好一会,才对着没人的对面说道,“圣诞快乐,波特。”


『流言蜚语』

其实作为救世主的儿子,阿不思是经常被人注意的,尤其是进了斯莱特林之后,基本上走在路上都会被人指指点点。

阿不思知道自己进了斯莱特林让众人都大跌眼镜,但他不觉得自己一定要活在父亲的光环之下。救世主是他爸爸,又不是他。

同样作为前任食死徒的儿子,斯科皮比起阿不思,基本上是人人唾弃,大概除了阿不思和几个斯莱特林,都没人愿意和他讲话。

不过斯科皮本人表示没啥感觉,用他的话来说,和这些loser说话实在太不马尔福了。更何况他有阿不思。

于是两个聚焦点就有了很多讨厌他们的人。

“哟,看看这是谁?叛徒波特和他的食死徒朋友马尔福!”

阿不思和斯科皮双双抽出魔杖看着来者不善的几个学生。

见两人丝毫没有恼怒的意思,出口挑衅的男生不免觉得自己很没面子,直接抽出魔杖就是一个锁腿咒。

”Protego!“斯科皮反应迅速的一个盔甲护身,然后挑衅地看着几个高年级学生,”这么低级的咒语也好意思拿出来显摆?“

成功吓跑又一批找事的学生后,阿不思不高兴地捣了捣斯科皮,”没想到你小子这么厉害啊,怪不得每次都是你先完成教授布置的任务。“

斯科皮笑嘻嘻地捏了捏阿不思白嫩的小脸,”别不高兴嘛!我交你就是了。“


『期末考试』

得知了斯科皮入学前就跟着德拉科学了很多魔法,阿不思不禁又开始埋怨他那个懒惰的父亲了,于是天天都拉着斯科皮给他讲新咒语。

两个小孩整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不觉就到了期末考试的日子。

阿不思除了斯科皮,还愿意搭理他的小伙伴也就只有罗丝和雨果了。而罗丝这个小姑娘很有她妈妈赫敏当年的风范,整天就是学习学习,而相反迷迷糊糊的雨果只想找个地方睡觉就好,但无奈每天都被姐姐拉着一起学习。

早就听说了斯科皮的天才之名,基本上每个教授都夸赞他,罗丝自然也欣喜和天才一起复习期末考试。你说食死徒?罗丝表示和她的期末考试有关么?

于是四个人每天都会在图书馆碰头,累了也一起跑到城堡外面野餐什么的。

斯科皮不得不承认阿不思这两个朋友还算不错。

就在四个人废寝忘食的复习中,果然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虽然罗丝对于斯科皮是第一自己只是第二的事情非常不满。阿不思看着自己第七名的成就满意地点了点头,就连懒得要死的雨果也考了第二十名。

“虽然他们都说你是食死徒的孩子什么的,不过我觉得你还是不错的。”小姑娘骄傲地仰着下巴冲斯科皮伸出手,“罗丝·韦斯莱,阿不思拜托你照顾了。”

“斯科皮·马尔福。我应该的。”斯科皮欣然地回握了下。

至于雨果?他已经睡着了。


『假期』

虽然斯科皮极力地邀请阿不思到马尔福庄园来做客,但一想到双方父亲可怕的对立关系,阿不思还是摇了摇头,表示再不回家一趟妈妈估计都要哭出来了。

“好吧,不过你记得要天天给我写信!”

“好的,你也一定要回我!”

于是两人在车站各自跟着自己的父母回去了。

当然免不了双方父亲的可怕对视。

虽然对自己儿子的种种表现真的很想打他一顿,但当看到好久不见的儿子,哈利还是激动地拥抱着他,然后在他耳边悄悄地说:“混账小子,假期有你受的。”阿不思僵硬地点点头。

阿不思和斯科皮在假期都保持着通信,斯科皮告诉阿不思自己去挪威看了棘背龙,还拍了几张龙喷火的照片给他看,阿不思表示怎么没把你给烧着。而阿不思告诉斯科皮自己的假期惨多了,爸爸对于他考不过马尔福家的儿子表示十分愤怒,虽然阿不思很想说爸爸你学生时代不也考不过斯科皮的爸爸,当然他肯定不敢说的。于是哈利给阿不思制定了一系列的训练,从魔咒到魔药,阿不思表示自己真的快累惨了。

在两人的书信来往中,日子也渐渐到了该去上学的日子。于是他们迎来了第二学年。


『泰迪·莱姆斯·卢平』

“你说今年会有多少斯莱特林新生?”斯科皮凑过去对正在吃鸡腿的阿不思问道。

“一个吧?”阿不思好不容易把注意力从鸡腿上转移,却发现斯科皮凑的特别近,几乎已经贴到了自己的鼻尖,于是连忙往旁边让了让,然后有些脸红地吼道:“该死的你靠那么近干什么!”

被阿不思突然害羞的神情给逗乐了,斯科皮于是调皮地凑得更近了,“你紧张什么?我又不会把你怎样。”

“你,你,你走开!别打扰我吃饭。”不理这个耍流氓的混蛋,阿不思继续低头和他的鸡腿作斗争。

而这时新生中终于有了一个斯莱特林的新生。

“泰迪·莱姆斯·卢平——“

“——斯莱特林!”

阿不思听到这个名字差点把鸡腿给扔了出去,斯科皮不解地看着他,阿不思看着那个一脸沉默的小男孩默默地走到了斯莱特林长桌的最后坐了下来,”这个小孩,是我爸爸的教子,爸爸还让我照顾他来着!”完了,连他也来斯莱特林了,这下不得不照顾了。

随后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阿不思找到了那个沉默的小男孩。

“嗨,泰迪,我是阿不思,你的波特教父的儿子。”阿不思的主动打招呼也只是让小男孩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冷淡地回了句,“泰迪·莱姆斯·卢平。”

说好的叫泰迪的都是萌萌的小男孩的呢?

-TBC.

其实这只是写作业的时候太无聊的脑洞产物而已……谁知道写了之后根本停不下来!后面估计还会写的,等我再有点思路吧_(:зゝ∠)_毕竟只是突然来了兴致写的。

评论(9)
热度(104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