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的少年控
我家亲爱的@凉菜卷
头像BY@TRIBEYE



绑画:@樱桃树桩

关于

【佐鸣】郎骑竹马来 01~04

竹马paro

请让我自由飞翔




 

01

鸣人第一次见到佐助的时候,他的手上正拿着刚刚死缠着爸妈给买下来的一乐杯面。


他早就听妈妈说,最近爸爸妈妈以前的好朋友一家要搬过来住。谁知道好巧不巧,正好在鸣人一家子从超市扫荡回来的时候,刚好碰到了正在让搬家公司把行李放进去的宇智波一家。

“美琴!”

“玖辛奈!”

鸣人愣愣地看着自家妈妈兴奋地冲上去,和一个他没见过的黑发漂亮阿姨抱在了一起。

玖辛奈一脸笑意地拉着昔日闺蜜,上上下下打量着对方,“哎呀美琴,你变瘦了!”

“这不是年老了也要保持身材么。”美琴轻轻地笑了笑。

见两位妻子久别重逢,一副要好好叙旧的样子,波风水门也适时地跟宇智波富岳打了个招呼,客气道:“早就听闻玖辛奈邀请了她的闺蜜过来住,没想到今天这么巧地遇到了。不如进去坐坐?”

玖辛奈可没有水门那么文绉绉的,直接拉着美琴的手,大大咧咧地就把她往家门口带。水门看着任性的妻子,只好无奈地冲着宇智波富岳一笑,也拉着鸣人紧随其后。

等两家人真的一起坐在了客厅时,小孩子心性的鸣人便坐不住了,四处东张西望,最后把目光放到了初次相见的宇智波兄弟身上。

相比于小小年纪就一脸深沉,脸上还带着深陷的法令纹。还是和自己同龄看起来粉雕玉琢的佐助更能引得起鸣人的兴趣。而且越仔细观察,鸣人越是觉得自己刚刚的形容词用得太贴切了。皮肤白皙得像羊脂玉一样,容貌也精致得好似漂亮娃娃,配合着那副刚见到生人怯生生地躲在哥哥后面的模样,鸣人觉得自己的心都快化了。真的好可爱啊!

大概是感受到了鸣人恨不得化为实质般的灼热目光,缩在哥哥后面的佐助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结果直接就面对上了一个金黄色脑袋的疑似痴汉脸,吓得连忙扑到哥哥宇智波鼬的怀里。

鸣人挠了挠头发,难道他刚刚很吓人么?

注意到了自家儿子的举动,玖辛奈也立马明白了什么似的,连忙拉过鸣人,跟美琴介绍。

“这是我儿子鸣人,按年龄来说应该和你们家佐助一样大吧。”

看着被妈妈用怪力抱在怀里的鸣人,美琴也突然来了兴趣,看着还缩在哥哥怀里的佐助,“你家儿子看起来就开朗多了,看看我家的,一个跟个小老头似的,一个那么怕生。来,佐助,到妈妈这来!”

被妈妈形容为“小老头”的宇智波鼬皱了皱眉头,但还是听了妈妈的话,把佐助松开。可是谁知小佐助就是不过去,看着鸣人像看着什么怪物似的,粉嫩的小脸瞬间耸拉下来,属于孩童的黝黑瞳孔中波光潋潋,竟是有点要被鸣人吓哭的感觉!

“哎,佐助这孩子就是太胆小了。”见他这样,美琴不由得叹了口气,但也无可奈何。

“没事!我家鸣人可活跃了!让他带佐助好好玩好了!”玖辛奈揉了揉鸣人的小脸蛋,在对方懵懂的眼神中,用诱惑的口吻对自家儿子说道:“鸣人呀,你看佐助可不可爱啊~”

“可爱!”尚且稚龄的鸣人怎么玩的过精得跟狐狸的一样的妈妈,果然听到鸣人这个回答,玖辛奈嘴角的笑容更大了。

“你看,佐助君有点胆小,不敢来找鸣人玩,那鸣人去主动找佐助君玩好不好呀~”

“好!”原来是个胆小的男生,鸣人不知从哪来的一腔热血,他觉得自己十分有义务要带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好好玩耍。

“不如这样好了,你把你最喜欢的一乐拉面送给佐助君,妈妈不是教过你么?好东西要一起分享,说不定佐助君也很喜欢吃,然后就高兴和你玩了呢!”

鸣人十分赞同地点了点脑袋。于是玖辛奈笑容灿烂地把自家洗脑成功的儿子推到了还躲在哥哥怀里的佐助面前。

佐助迷茫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鸣人,对方像个战士一样,神情严肃,然后佐助感觉到手里一阵沉重,低头才发现鸣人把一直握在手里的杯面给了自己。看着以及被捏得不成形的杯面,佐助嘴角忍不住抽搐,刚想还给他时,鸣人却用极为洪亮的嗓音,拉着佐助细嫩的小手,“佐助君,我们做朋友吧!”

一旁的玖辛奈笑得人仰马翻,她抹了把眼泪,因为笑得都有些没力气而趴在水门的肩上,“哈哈哈哈水门,我怎么感觉鸣人的样子好像你当初跟我求婚时一模一样!‘

水门:儿子,有这样的妈,辛苦你了。



 

为了增进小朋友之间的感情,玖辛奈让鸣人带着佐助去他的小房间玩。鸣人自然是高兴坏了,还没上小学的他没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更因为爸妈常年工作在外的原因,经常一个人在家玩,所以这次好不容易有了个能一起玩的小男生,而且还长得那么可爱!鸣人觉得一定要带他好好瞧瞧自己收集的宝贝。

极不情愿地被鸣人拽上楼,在没了旁人的情况下,佐助的脸上也早就没了刚才的那副怯懦模样,他双手抱胸,精致的小脸满是不耐,看着鸣人如获珍宝地把自己收集什么玩具车、模型、剪纸画一样样地摆在床上,仰着小脸一脸真诚地看着佐助,似乎是在说,看!佐助!我把我最喜欢的东西都分享给你!让佐助无端想起以前养过的哈士奇。

“……这都是什么?”无语地看着跟垃圾一样被倾倒出来的东西,佐助嫌弃地看了眼,用一副不屑的语气说道:“你这些东西也太破了吧!这也叫宝贝?我收集的东西比你的厉害多了!”

天真的鸣人丝毫看不出来此时的佐助与刚才判若两人,只觉得对方真的对自己敞开了心扉,所以神情态度与刚刚大不相同。听佐助这么一说,虽然自己的宝贝被说成垃圾有些失落,但天生乐天派的鸣人依旧能找到各种让自己振作起来的事情。

他兴奋地凑到佐助身边,脸得极近,呼吸的气息都喷在了佐助脸上,“佐助你收集的很厉害么!我可以看看么!”

见他突然靠这么近,佐助小脸一僵,连忙向后退几步,偏过头,把被这下子弄得绯红的耳垂藏起来,后又觉得自己这样子太像在掩饰什么,连忙轻咳一声,神情倨傲地冷哼一声,“我凭什么要给你看啊!”矜傲得像只小孔雀。

鸣人闻言瞬间小脸一垮,整个人都失落不已,“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佐助被他这样弄得一愣,瞬间负罪感满满,就像以前养的那只吃不到骨头的哈士奇,每次都会用这幅可怜兮兮的样子,然而佐助也每次都招架不住。这次也不例外,佐助心里很想安慰他,但骨子里的傲娇又不允许他这么做,于是就看见佐助红着小脸,傲娇地偏过头,小声道:“也不是不可以给你看。”

失落中的鸣人立马竖起耳朵,一脸惊喜地看着佐助,“真的嘛佐助!我真的可以看么!”

“哼,只能看哦!你要是敢碰坏了,我找你麻烦!”

鸣人看着面前红霞满面的佐助,衬得一张小脸都粉嫩嫩的,觉得愈发可爱。鸣人欢呼一声,像只大型犬一样扑过去,“佐助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喂谁是你的好朋友啊!我还没说和你做朋友吧?!”



 

听着楼上吵吵闹闹的声音,正在喝茶的两位妈妈相视一笑。

“果然还是小孩子们才能玩到一起。”

“我也觉得,下次一定多带佐助来找鸣人玩。”

“对了美琴,刚好马上鸣人也要上小学了,不如让佐助和他一起吧!”

“这个主意不错,佐助刚交到新朋友,一定很乐意。”

水门&富岳&鼬:女人真可怕!



 

02

作为宇智波家的小儿子,佐助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虽然爸爸富岳十分严厉,但有妈妈美琴的如水溺爱,以及哥哥鼬的无声宠爱,佐助依旧过得如泡在蜜糖里一般。自幼聪明过人的他自然比同龄人早熟许多,甚至在他看来,那些和他一样年纪却还在玩泥巴的小屁孩简直就是笨蛋一样,而他宇智波佐助可不是笨蛋。于是造就了小小年纪,除了家庭,佐助几乎没有同龄玩伴的存在。

而家庭的溺爱更加造就佐助恶劣的性格,当然这种事情他是不会表现在爸妈面前的。只不过有的时候躲不过哥哥鼬的眼目,面对对方沉静的面孔,不怒自威,佐助总有种莫名的惧怕感。后来他开始装乖,装害羞,像只无害的小绵羊一样,怯怯弱弱,用那张机具欺骗性的可爱面孔,骗了不知道多少叔叔阿姨。

但这次,佐助失手了。



 

爸爸因为工作调动,所以举家搬迁,地点就在木叶市。妈妈美琴听后十分惊喜,说自己原来有个特别要好的姐妹就在木叶,只不过后来因为各自成家,就很少再联系了。爸爸富岳也十分贴心地将新的居住所迁到了妈妈曾经好姐妹的邻边,想来也是为了让妈妈能多见见这个昔日闺蜜。

“妈妈,那个阿姨很好看么?”佐助眨巴着大眼睛,卖萌似的说道。

美琴见自家儿子这幅可爱模样,恨不得把他搂在怀里好好疼爱一番,而她也的确这么做了。美琴把佐助抱在腿上,捏了捏他粉嫩的脸蛋,“对呀,那个阿姨特别好看,一头红发火红迷人,和当年跟妈妈一同读书的一位特别帅气的学长在一起了,据说他们现在有一个和佐助你一样大的孩子呢。佐助要和人家好好相处哦。”

才不要呢。佐助在内心冷哼,但表面却笑得灿若桃花,“我一定和漂亮阿姨的孩子好好相处!”

“呀!我儿子真的太可爱了!”



 

而当真的见到妈妈口中的这家人时,佐助也不由得被面前这位红发飘飘的女人给惊艳到了,她身旁的金发男子更是分毫不逊色,英俊得异于常人。目光再往下,佐助第一次看到了鸣人。然而他的印象并没有多好。

明明爸爸妈妈都是那么好看的人物,怎么他们的儿子看起来这么一般呢,尤其是当佐助看到对方手拿着杯面,一脸怔楞地看着自己时,佐助觉得这人不仅长得一般,而且说不定还傻得很。

面对这位漂亮得玖辛奈阿姨,佐助与往常扮演着一个害怕见生人的羞涩的宇智波佐助。然而不知为何,每当玖辛奈的目光放到自己身上时,佐助总有种被看穿的感觉。尤其是玖辛奈还冲他灿烂一笑,更是佐助不寒而栗。这个女人和自己以前骗的那些怪阿姨不是一个级别的!佐助的心中警铃大响。

果然,玖辛奈拉过自己的儿子,笑得跟只老狐狸一样,随后就见那个金发的小屁孩朝佐助走了过来。一番豪言壮语,弄得佐助一愣一愣的,旋即又在内心不屑起来。反正又是个小屁孩而已,佐助心想。

与他精明的妈妈玖辛奈不同,这个叫鸣人的小男孩看着就是一副天真模样,果然当佐助把真正的自己展现在他的面前时,这人也丝毫不觉得与先前的佐助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真是蠢得要死。佐助在心里想道。

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却偏偏热情得要命,佐助也最对这种人没辙。当前一天好不容易从鸣人家逃出来,也完全忘了自己和鸣人那个把收集的宝贝给对方看的约定时,第二天,当佐助还迷迷糊糊地想在床上在赖床一会时,就听到了从楼下传来的美琴的声音。

“佐助,鸣人来找你玩了哦!”

啊啊,饶了他吧!佐助愤懑地把自己裹进杯子里,缩成一团,妄图逃避现实。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一阵冷风席卷而来,佐助感觉身上一轻,然后是铺天盖地额寒冷。

“哇!佐助你居然还赖床!”鸣人的声音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

而被掀了被子的佐助则瑟瑟发抖,他涨红了脸,不服气地朝鸣人扑了过去,嘴里还大喊着:“把被子还给我啊你这个混蛋!”



 

“哎呀,果然有了鸣人之后,佐助活泼多了。”

美琴笑眯眯地吃着早饭,而一旁的鼬则听着楼上的吵闹动静,默不作声。

早就发现佐助真面目的鼬:哼,愚蠢的哦多多。



 

03

很快就到了上学的日子。本来宇智波一家搬过来的时候,就特地选了八月末这个时间,刚好也不耽误佐助九月份上小学。因为两位妈妈的提前约定,今天也正好是佐助和鸣人一起去木叶小学报道的第一天。

“鸣人,鸣人,该起床了。”温柔的水门爸爸推了推还裹在被子里的儿子,见鸣人一副实在困得要死的样子,就对一旁的玖辛奈说,“鸣人那么困,要不然今天就不去了?”

不愧是以温柔著称的水门爸爸,儿子起不来居然干脆就不去得了!

然而玖辛奈显然不是这么想的,红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走动之际,发丝轻扬,玖辛奈深吸一口气,双手放在被子两侧,一个用力。

“给老娘起床了漩涡鸣人——!”

“啊啊啊——!”

被自家凶狠的妈妈掀了被子的鸣人耸拉着脑袋,明显还有几分不太清醒的样子,像小鸡啄米一样头一顿一顿的,差点一个不留神就跌进了牛奶杯子里。

“老爸,你当初为什么就不能娶个温柔点的女人?”鸣人咬着面包片,睡眼惺忪地说道。

“你这个小混蛋说什么呢!”玖辛奈一个劈掌就打在了鸣人的脑袋上,弄得他直痛呼。

一旁正惬意品茶的水门爸爸温柔地笑了笑,“鸣人你看,我要是不娶你妈妈,我就要像你一样挨揍了。”

“原来爸爸是被迫的,真是太可怜了。”鸣人小声嘟囔着,在玖辛奈反应过来之前,抓着自己的小书包就朝外飞奔出去,身后是玖辛奈穿破天际的怒吼。

“小混蛋看你回来我不打烂你的屁股——!”



 

“看来你有个不是很温柔的妈妈。”

上学的路上,鸣人和佐助两只小豆丁肩并肩,看起来异常和谐。毕竟被鸣人无休止地从搬家一直骚扰到开学,佐助似乎也已经习惯了有这么个吵闹的朋友在身边。反正也只是个笨蛋罢了,连他真实的性格都察觉不出来,傲娇的小佐助这么想着,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心里已经渐渐认可了这个朋友。

“我觉得我妈妈最恐怖的时候就是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时候。”鸣人点了点小脑袋,深切的同意佐助的话。

佐助歪着小脑袋想了想早上叫自己起床的哥哥,又在鸣人这句话后面加了一句,“我觉得哥哥这种生物叫人起床也挺恐怖的。”

总结来说,起床很恐怖。两个小孩脑子里同时这么想着。



 

鸣人和佐助极为幸运地被分到了一个班,当鸣人欢呼着抱住佐助时,佐助看着他兴奋的脸颊,也不由得微微脸红,好像和一个还算认识的人在一个班也不算那么坏。

毕竟都还是孩子,一走进班级,鸣人和佐助就看到一大批和他们一样稚嫩的脸庞,一片生机勃勃。

“你好啊!我叫漩涡鸣人,今年七岁,最喜欢的东西是一乐拉面!”一向活泼的鸣人见到这么多的同龄人,自然是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刚坐下来就和身边的小孩子热情地介绍起自己来。

奈良鹿丸被这个一上来就自来熟的人给吓了一跳,看了看对方阳光般的无害笑容,他挑了挑眉,眨巴了下自己的死鱼眼,用着平静无波的声音回道:“我叫奈良鹿丸,这是山中井野,秋道丁次。”说罢还指了指坐在他旁边的两个人,一个是个绑着金色高马尾的漂亮女孩,另一个则是抱着零食在不停地吃的有些肥胖的小男孩。

“你们好!我叫漩涡鸣人!”鸣人一听有人搭理他,更加热情地凑到另外两个人面前。井野看着他那副样子没有说话,但当她把目光向后一移,看到鸣人身后的佐助时,一双眼睛瞬间亮了起来。而丁次则是友好地把零食递了过去,“我叫秋道丁次,请你吃零食。”

就在鸣人伸手想要去拿时,突然听到上课铃声响起,连忙收回手,像个乖学生一样坐回自己的座位上,伸着头一脸兴奋地看着教室门外,期待着自己的新老师。

然而过了好一会,才有个个头高挑的青年走了进来。这青年装束像个普通人一样,可是那头银白的头发,以及足足蒙了半边脸的黑色面罩,只留出一只眼睛。整个人懒洋洋地像散步一样从门口晃悠悠地走了进来,站到了讲台上。这位疑似老师的青年,神情慵懒,他抬起余下露出来的那只眼,随意地扫视着台下一众小萝卜头。旗木卡卡西不由得在内心叹了口气,因为在开会时偷看小黄书而被罚来带小学生什么的,他觉得自家教导主任一定是因为自己没有把资源跟他分享所以才落井下石。

鸣人充满好奇地看着他的新老师,悄悄地拉了拉前排佐助的帽子,引得对方向后靠了靠。

“喂佐助,你不觉得这个人看起来好酷么!原来老师都这么酷的么!”

佐助一脸黑线地看着正在点名的穿得跟反恐精英一样的老师,回过头正经道:“不,大概只有我们的老师会这么穿了。”



 

伴随着点名册的一个个点完,卡卡西伸了个懒腰,他完全不知道要跟小孩子玩什么好啊!还是一年级的小屁孩。无奈只好又把自我介绍这个老套路搬了出来,黑色面罩随着他的声音上下起伏着,露在外面的皮肤苍白透析,卡卡西指了指坐在第一排的一个坐得笔直如松的少年,虽然他的眼睛看起来居然是诡异的白瞳,但一看就想个乖孩子,就你了吧!

“这个……小朋友,你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卡卡西揉了揉太阳穴,最后放弃了去想他的名字。

被点名的小孩偏头用他毫无聚焦可言的白瞳看了看卡卡西,神色冷淡,说出口的话完全没有卡卡西所期待的乖学生的样子。

“我觉得作为一名老师,首先应该先介绍自己吧?”小孩声线清冷,还带着一股子奶味。

卡卡西的脸有一瞬间的僵硬,他居然被一个刚上小学的小孩教育了!掩饰性地干咳一声,卡卡西趴在讲台上,一副懒散样,“那个,我叫旗木卡卡西,如果不幸的话应该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当然你们最好不要对我抱有什么期待,因为我经常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还喜欢看黄书,卡卡西在内心腹诽。

“我介绍完了,现在该你了吧。”卡卡西努力想挤出一个笑容,无奈有面罩的存在,小孩子们完全看不到,只觉得这个怪大叔好不安全的样子。

先前的小男孩站了起来,腰杆挺得笔直,一看就受过了良好家教。他先是向卡卡西鞠了一躬。“刚刚是我唐突了冒犯了老师。我叫日向宁次,今年七岁,还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处。”然而他小小年纪就一副冰冷面容的样子,根本让人不敢好好相处。

还是挺懂礼貌地嘛,卡卡西暗自点了点头,示意下一个小孩起立。

“我叫李洛克!大家称呼我为小李就行,今年七岁,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共享青春的热血!”

“我叫天天,今年也是七岁……”

……

一个个小孩子站起身来介绍自己,他们有的浑身热血,活力四射,有的慵懒散漫,目光乱飘,有的一看就是一副认真的好学生样,眼神坚定,背挺如松。但更多的,则还是孩子一般,带着纯净天真的眼神,四下观察着这个对于他们来说,还非常新鲜的世界。

鸣人就是其中的一员。看到一个粉发的女孩站了起来,鸣人连忙扯了扯佐助的袖子,也不看对方早已黑如铁锅的脸色,“佐助,你不觉得这个女孩很可爱么!“

佐助斜眼撇了一下那个叫春野樱的小姑娘,不服气地冷哼一声,“很一般好吧。”

“说的也是,还是佐助比较可爱!”说罢没有注意因为自己一句话而脸色微红的佐助,被老师点到名的鸣人激动地站起来,差点被椅子绊倒。

“我叫漩涡鸣人,今年七岁!我想和大家做好朋友!”金发在细碎的阳光下闪着光,让他整个人的四周都蒙上了一层淡淡光圈,如同小太阳一般,燃烧得火热。



 

04

上了小学之后,鸣人自然就结交到了更多的小伙伴,有那天严肃到刻板的日向宁次,有和自己一样热血无比的小李,有天天吊着个死鱼眼无所事事的鹿丸,总之很多很多。这其中甚至还有鸣人夸过的那个很可爱的女孩春野樱以及一堆萌妹子,当然她们的目标显然不是鸣人,而是鸣人身边的佐助。

哪怕鸣人真的觉得有的时候佐助说自己白痴他还真的挺白痴的,但鸣人不可能察觉不到佐助性格上的多变。在大人面前的佐助,羞涩怕生,引得无数怪阿姨惊声尖叫,想要伸出罪恶的手好好揉捏下那粉嫩的脸蛋。在自己面前的佐助,嚣张跋扈,还总喜欢戏弄人,简直就是一个小恶魔,比如上次就把主动请缨说要给鸣人泡拉面,结果吃了一口却发现调料包已经被对方偷偷调换了,辣得鸣人那一天的嘴都是红肿的。而面对刚认识的同龄小伙伴,佐助则高冷得不像话,能不说话就不说话,能让鸣人说话他就更不说话。但即便是这样,依旧无法阻挡这些小姑娘的前仆后继,每天佐助都要把各种包装精美的小零食堆到鸣人的桌上,表示自己根本不爱吃你吃吧。

所以对于鸣人来说,佐助受欢迎也没什么不好的。

但现在,他突然觉得有点不好了。



 

当卡卡西老师捧着一张纸,以极其不端正的姿势靠在讲台上,宣布即将到来的木叶小学迎新祭上他们班要排练话剧并且对就是在坐的观众老爷熟知的白雪公主时,选角时候,王子的角色几乎毫无争议的落到了佐助的头上,而引起争议的,正是这个公主的扮演者。

班里小姑娘几乎争破了脑袋,尤其以全班最漂亮的三位小姑娘之二的小樱和井野,周围人几乎都能感受到她们四周散发出来的实质性目光,仿佛她们的周围早已是决斗的烈火地狱。哦你问第三个漂亮妹子怎么不去?日向雏田躲在宁次的身后,怯生生地探头想看看那个从开学自我介绍就把她吸引住的那个漩涡鸣人在哪,可是偏偏鸣人这小子无福消受美人,正被皱着眉头的佐助拽着手躲在角落里叽叽咕咕着什么。

卡卡西头疼地看着面前恨不得上手揪对方辫子的小姑娘,深深体会到了蓝颜祸水这四个字的深层次概念,实在没办法,他只好把这个难题扔给了佐助。

“哎呀你们都别争了,佐助君,不如你自己选个人来当公主好了。”

这话一出,与鸣人佐助玩得还算不错的宁次鹿丸几人心上一颤,几乎已经猜到了接下来的剧情。

果然被点名的佐助帅气地站起来,黑发在眉间抖动,他一点犹豫都没有,直接脱口而出,“漩涡鸣人。”

卡卡西:“啊?”

鸣人:“???”

众姑娘:“excuse me?”

猜到剧情的其余人:“剧本果然还是没变啊。”

卡卡西摸了把头上的虚汗,“不不不佐助君,公主应该是女孩子啊,鸣人君是男生不能演公主的。”

“不行,我就要他演。”佐助倔脾气也上来了,心想明明是你让我选,我选了你又不给,凭什么啊!梗着脖子,眼睛死死地盯着卡卡西。

卡卡西觉得如果佐助的目光能化为实质,自己早就千疮百孔了。现在的小孩子真奇怪啊!男孩子已经不喜欢女孩子了么?!卡卡西老师浑然不知自己已经仿佛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依旧苦口婆心地劝着佐助,“挑个女孩子吧,佐助君!”老师给你跪下了啊!

连一旁的鸣人都尴尬得不行,他手忙脚乱地看着佐助,“公主不都是女孩子么!我一个大男人怎么能演公主呢!”

佐助小王子表示不爽,他扭头看着鸣人,“因为我觉得你穿女装一定很好看。”

“你穿女装才好看啊!”鸣人不满地大叫着。

两个人目光在空气中交叉,瞬间电闪雷鸣,最后佐助冷哼一声,扭头傲娇起来。鸣人又没法子,只得求助似的看向卡卡西。卡卡西表示你看我也没用啊我哪晓得现在小孩子那么难搞!最后还是想了个折中的办法,让没有参与争斗的雏田当公主,而佐助大概是因为鸣人居然敢怵逆自己,非要让对方扮个女角色,最后鸣人出演坏巫婆。而剩下的小矮人什么的,则由宁次、鹿丸这群人友情出演。一出鸡飞狗跳的选角色班会才就此结束。



 

然而回家路上,当鸣人想像往常一样牵着佐助的小手蹦跳着回去时,却发现对方一把甩开了他,只留给他一个高冷的后脑勺,鸣人就知道,完了,佐助生气了!

一想到这里鸣人连忙凑到佐助身边,果然对方冷哼又把头转到反方向。鸣人不死心地又窜到另一边,佐助就又把头转到另一边,来来回回好几次,最后鸣人自己都有些晕头转向,一把抓住佐助,制止了对方继续前行的步伐。

“啊啊啊佐助你在生什么气啊!你这样会让我很不安啊!”

“哼。”

“我真的错了!但我真的不想演公主啊!你没看到那些女生的目光,都快把我射穿了!”

“哼。”

“你看我最后不也演了巫婆么!这样也能穿女装啊!”

“哼。”

“你就不能换个语气词么?!”

“哼唧。”

“……”

但毕竟还是孩子,现在最多也就发发小脾气,当鸣人终于保证愿意吃下十碗不加调料包的一乐杯面时,佐助终于露出了让鸣人熟悉的小恶魔般的微笑,小手一挥,我原谅你了!

鸣人只能流着泪吃着一点味道都没有的拉面,发誓下次一定不能违逆佐助!


-TBC.

佐助前期傲娇小恶魔,后期傲娇高冷男神,总之就是傲娇

鸣人全程傻白甜


你们的喜欢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16)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