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嗨
我家亲爱的@凉菜卷

微博:@Mercury_阿凉


绑画:@樱桃树桩

关于

【奈因】818我的学霸和学神室友

随便写点小段子乐一乐~

伪论坛体





首页>灌水专区

【标题】818我的学霸和学神室友

#1 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文如题,话说先等我吃口泡面。我真的想8这对室友很久了,我觉得有的话再不说我可能这辈子都说不出口了!

 

#2 抢楼专用小马甲

前!

 

#3= =

等楼主!

 

#4 哈哈哈

楼主快吃!面条要糊了!

 

#5 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我回来了!

话说楼主所在的学校还是蛮不错的,虽然我没有想自夸的意思。就简称它为AZ学院吧。

然后我的两个室友一个是物理系第一名,一个是数学系第一名。玛德当时我知道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你说本来我们这种吊车尾就已经够惨了,室友偏偏还这么叼,让不让人活了?

给我这俩室友起个名吧,就跟标题一样,一个叫学神,一个叫学霸。对,他俩虽然不在一个系,但是都参加全国数学竞赛,然后学神以一分之差拿了冠军,而学霸只拿到了亚军,所以说他俩一个叫学神一个叫学霸。

 

#6 抢楼专用小马甲

卧槽这么叼?

 

#7= =

话说AZ学院,怎么有点耳熟啊!

 

#8 诺基亚真好用

心疼楼主一秒钟

 

#9 专业领便当

我要是楼主肯定申请换寝室!

 

#10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继续更啊!终于把糊成一团的泡面吃完了!

当然如果这俩人只是这么厉害我也肯定就不会来8了。学霸因为被学神超了一分拿到冠军一直很不爽,而且两人专业又都差不多,很多公共课都是一起上。所以每次他俩一起上课的时候都是一片刀光剑影啊!学神解了一道题,学霸就一定要想出另一种方法也站起来回答。学霸回答了一个问题,学神就肯定会下一秒就举手也回答这个问题。我的妈我们老师都尴尬了,每次上课就看他俩在那你说一个解法我说一个解法。而且有时候两人还会吵起来。

各位看官看到这肯定觉得他们俩是不是关系很不好?

呵呵,太年轻了少年们!

我觉得,他俩有基情。

 

#11噫

哎哟卧槽,这是向BL发展啊!

 

#12抢楼专业小马甲

这个我喜欢!

 

#13= =

等一下……学霸和学神……我好像想到了什么。

 

#14专业领便当

我也……

 

#15五年高考

???楼上不会也是AZ学院的吧!

 

#16- -

求深八啊!

 

#17才不是矮子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8哈哈哈

卧槽你们有本事说清楚啊!急死我了!

 

#19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不会有掉马吧!求各位爸爸千万别说出去啊!我还不想死【面条泪】

不过自己开的贴,跪着也要写完!

刚刚说到他俩有基情,其实从我这个直♂男的角度看,我觉得是学神单方面对学霸有意思。

学神是个出了名的面瘫,常年没啥表情,基本上对除了自己感兴趣的事都很无所谓的一个人。但是!楼主和学神同学这么多年,我还是头一次见他这么积极的上课回答问题!虽然以前老师总喜欢喊学神,那都是因为学神是第一名啊。可是现在他居然抢着举手,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学霸在回答问题啊!

 

#20= =

瞬间脑补十万字小说!

 

#21五年高考

面瘫学神攻X傲娇学霸受?哎哟我的妈有点萌啊!

 

#22抢楼专业小马甲

哈哈哈楼上设定都给出来了!好可爱啊!

 

#23专业领便当

哈哈哈哈我已经猜到是谁了!

 

#24才不是矮子

求太太写文!好萌的CP啊!

 

#20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继续说啊,容我喝口翔。

其实吧我觉得学霸自己也有问题,你看你学霸当的好好的,不就差了一分嘛,非要那么斤斤计较,现在让学神注意到你了吧!

刚刚不是有说到学神是个面瘫么,但每次看到学霸涨红着脸跟他吵架时,我发誓我绝对有看到学神的嘴角有一毫米的上扬!绝对啊!一个面瘫居然对一个人笑了,你们说这是几个意思嘛?!

 

#21= =

玛德还用说么,这特么就是爱啊!

 

#22抢楼专用小马甲

爱情啊!宝宝眼泪都流下来了!

 

#23五年高考

越难动情的人,动起情来越不是人!

 

#24才不是矮子

哈哈哈楼上,这句话说得好!

 

#25专业领便当

我没想到他们是这样的学霸和学神!

 

#26诺基亚真好用

一会没看就是如此神发展,搞基大法好!

 

#27弟弟真可爱

这个学神的设定跟我弟弟有点像啊,不过好可爱。

 

#28正经医生

求更。

 

#29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我的妈刚刚学神突然一个眼神扫过来,吓得我差点把手机给扔出去!千万不能被他们发现了QAQ。

继续说啊,我觉得吧,学神有特殊的示♂爱技巧。

比如,学霸要是哪天心情不好,学神就会默默地掏出一套卷子,问学霸要不要来比比谁写的快。

再比如,学霸要是没拿到学院比赛的第一名,那么拿到第一名的学神就一定会跑到学霸面前,郑重地把自己的奖状献给学霸。

当然,这些的结果都是学霸那张秀气的小脸气得跟虾子一样红,然后怒回寝室三天不和学神讲话。学神后来面瘫着脸问我为什么学霸不理他,我他妈听完之后都快笑喷了。

果然这人啊,情商和智商成反比。

 

#30抢楼专用小马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才不是矮子

学神好萌雾草

 

#32专业领便当

我有点担心学霸会不会哪天被学神气死了,学神还是面瘫个脸说其实我是爱你的啊。

 

#33= =

哈哈哈哈楼上,别说了我有画面感了!

 

#34正经医生

我觉得学神需要到我这来看看病

 

#35五年高考

这个学神,吃枣药丸!

 

#36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不过话虽这么说,其实在他们俩不吵架的时候,关系还是蛮好的。虽然这个好是与吵架的时候相对比的。

学神虽然情商低了点,但烧得一手好菜。果然,抓住一个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啊!所以每次他俩超级,学神给学霸烧几个菜,学霸立马就跟他和好了!但为什么每次都没有我的份啊?这室友还能不能过年了???

 




一口气打完最后三个问号,卡姆看了眼墙上的钟,指针已经指向了十点,算算时间寝室的另一个人也该回来了。

果然下一秒,就传来了钥匙和锁孔碰撞的声音。卡姆用眼角瞄了眼一旁正低着头看书的伊奈帆,果然看到对方的肩膀有细微的颤动。门被彻底打开,斯雷因一手抱着书一脸疲惫地走进寝室,随手把资料撂在床上,整个人懒洋洋地倒在床上。

伊奈帆在他躺倒的下一秒就像打开了开关了一样,站起身来三步两步走到斯雷因面前。

斯雷因此时早就因为和习题大战了一晚上脑细胞死完了,累得眼皮都不想抬一下。头上有一片阴影,斯雷因不耐烦地睁开眼,就看到伊奈帆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

“干嘛啊。”累得连说话都没什么力气。

“今天你在数学课上说的那道题,我觉得有更好的解法。“伊奈帆一本正经道。

“明明我用拉格朗日定理就已经很完美了!“斯雷因原本懒散的样子一下子振作起来,原本没什么神色的眼睛像是一下子迸射出了万千火花,亮闪闪得晃的伊奈帆眼花。

“那你过来,我给你算一遍看看。”

“哼,来就来,我跟你说肯定我的是对的!”

卡姆看着斯雷因还真乖乖地跟在伊奈帆后面跑到对方的课桌前,两个脑袋凑到一起,叽叽咕咕讲着什么。

怪不得斯雷因是学霸,伊奈帆是学神。卡姆揉了揉太阳穴,打开手机,继续更自己的帖子。刚一打开就发现原本以为早已沉下去的帖子现在居然被顶在最上面,后面还飘了小小的hot?

卧槽别啊!我不想被他们发现啊!

 




#101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卧槽几分钟不看,这么多回复!

刚刚学霸刚回来,学神就屁颠屁颠地用一道题目勾引走了学霸。哎,果然高智商人群吸引方式也格外不一样啊。

不过每次学神看到学霸那个眼神,啧啧,不知道还以为看上哪家漂亮姑娘了。

 

#102抢楼专用小马甲

楼主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你掉马被揍了!

 

#103- -

哈哈哈哈学霸贞♂洁不保

 

#104弟弟真可爱

没想到我弟弟居然是这样的弟弟!ps楼主我已经猜到真相了哈哈哈,怪不得我弟弟最近怪怪的。

 

#105专业领便当

雾草楼上惊现当事人姐姐!

 

#106诺基亚真好用

姐姐求你弟弟是哪一只啊!

 

#107弟弟真可爱

嘻嘻,我弟弟是那个学神

 

#108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卧槽学神的姐姐,求别暴露我啊姐姐!

再说说这两个人的日常吧。其实我们现在也才刚大二,因为我和学神一个专业的,所以一般和学霸都不一起上课。你们都不知道,玛德每次一不和学霸一起上课,学神那眼神忧郁的,明明是个面瘫我却能看出他悲伤的神色!有一次还来一句怎么不是学霸和我一起上课。

Excuseme???我真的很怀念那个以前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对我很好的学神啊!

 

#109= =

哈哈哈哈为什么我笑得这么开心

 

#110才不是矮子

好心疼楼主哈哈哈

 

#111噫

楼主太可爱,快到碗里来!

 

#112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可爱个屁!男孩子是能用可爱形容的么?【高冷脸】

话说虽然每次学霸除了学习和学神送饭过来的时候,平常都不怎么理学神,但我总觉得学霸其实也对学神有点意思。

何以见得,呵呵,我可是个眼神犀利的直♂男。

 

#113哈哈哈

直♂男

 

#114才不是矮子

直♂男

 

#115抢楼专用小马甲

直♂男【虽然不知道这个队形是怎么回事但是好有意思的样子

 

#116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踢飞楼上所有人。咳咳,咱们继续啊。

我给了学神的设定,还没给学霸的吧,不过的确,学霸是个潜藏的傲娇。而且这个傲娇很奇怪,因为他只对学神傲♂娇。哎哟这就有点意思了。

学霸平时在学校是个乖宝宝,对每个人都很有礼貌的那种好学生,不像学神除了学习谁也不理,学霸还是学生会的副会长呢!

但就是这样一个彬彬有礼的学霸,每每遇到学神,都要炸毛。艾玛这就有点意思了!虽然我不太懂他们好学生的思想,不过好像有个一直都比自己考的高几分的人就会很在意?反正我问学霸的时候,他是给我这个理由的。学霸以前一直是他们高中的第一名,所以来到我们学校之后,头一次被人打败的这么彻底,因为每一门两个人一起上的公共课考试里,学神都刚好比学霸高个一两分,哈哈哈换我也肯定生气啊。所以学霸就一直很不爽学神,尤其是全国竞赛还输给了学神,就更喜欢给学神找茬。

刚开始的时候学神不理他,但我不是说了么,后来学神也慢慢对学霸有了意思,要我看啊,肯定是逗弄学霸很好玩。学霸一开始也不爽啊,丫的你逗爹么?所以每次都要狠狠地反击回去,但是啊,这感情嘛,毕竟是日♂久生情,吵着吵着肯定就有感情啦!

 

#117正经医生

楼主这文笔,不写BL小说可惜了啊。

 

#118抢楼专用小马甲

楼主这思想,不搞基可惜了啊。

 

#119= =

楼上哈哈哈哈

 

#120噫

都是套路哈哈哈,楼主很懂啊!

 

#121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楼上说啥呢,爷才不搞基!

接着说啊,我觉得学霸肯定对学神也有感情了。为啥?因为学霸会害羞了啊!以前两人吵架,虽然基本上都是学神胜利,但学霸一般都是骄傲得像个孔雀一样头一甩就走。可是现在啊,每次吵完学霸都脸可红可红了!楼主这种直男都要把持不住了,更何况学神!所以有好几次两个人出去晚自习都很♂晚才回来。

我说你俩干脆在外面过夜得了,回来干啥!

 

#122诺基亚真好用

啥也不说了,开房费楼主出了

 

#123醉酒大叔

现在这世道,真是不搞基不行啊!

 

#124正经医生

还刷论坛,给我滚去睡觉

 

#125醉酒大叔

卧槽你还在?我这就睡觉去!

 

#126= =

楼上……不对劲啊?

 

#127专业领便当

实力抢镜

 

#128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我把真的基佬给引出来了么?

不过刚刚说的情况也只是偶尔,其实两个人一般也就一起上上晚自习,讨论学习什么的,好像还真没做什么奇怪的事。不过就在上个星期,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然后大家在车上无聊,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各位应该知道我下面要说什么了吧?

 

#129抢楼专业小马甲

楼主这个小妖精!放肆!

 

#130= =

两个人不会做了什么亲密举动吧?

 

#131- -

艾玛好害羞!

 

#132专业领便当

那天春游我也在!他们不是kiss了么!

 

#133才不是矮子

天哪楼上还是同班同学么?!

 

#134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卧槽把同学炸出来了!

好吧的确是这样,学霸不幸被抽中,选择了大冒险,结果卡片上的写的是喜闻乐见的“亲吻一个同性”,我当时就偷笑了好么,谁写的这卡片,神助攻!

然后学霸就很害羞,僵硬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然后这时候!学神站出来了!他直接走到学霸面前,低下头亲了下学霸。卧槽当时所有人都震惊了好么!拍照的姑娘眼泪都流下来了!说什么老娘等了这么久居然真的等到这个画面了。其实我想说,姑娘我和你一样啊!

 

#135= =

艾玛还真是!学神真男人啊!

 

#136抢楼专用小马甲

我觉得如果这是篇BL文,接下里就要开车了

 

#137五年高考

滴,帅比卡

 

#138弟弟真可爱

滴,姐姐卡!

 

#139楼主:三观正直的阳光少年

滴,楼主卡。

不闹了啊,继续更贴。

自从上周亲过了之后,虽然两个人很快就分开了,并且学霸一直在解释什么,但大哥,你红着脸解释,有个卵用啊?!我觉得自从上周之后,两个人之间就有突飞猛进的发展!简直堪比校园狗血言情剧!没办法,学神实在太苏了,对其他人都冷,只对你暖什么的。我都不想当直男了!

尤其昨天晚上,他们终于没有回来!然后早上是学霸先回来的,我随口问了句这衣服好眼熟啊,然后学霸微微脸红了下,跟我说了句是学神的。

我瞬间懵逼好么,卧槽你俩……我服!

 

#140抢楼专用小马甲

我感觉这个帖子的题目要变成,“我的室友是基佬,而且还是一对,我现在很尴尬怎么办在线等急”

 

#141= =

哈哈哈哈楼上,666

 

#142噫

噗哈哈哈我还能说什么好,只能说,楼主,别做直男了

 

#143专业领便当

楼主的思想很危险

 

#144五年高考

过一会楼主说不定就会发帖,我弯了,此贴完结

 




卡姆郁闷地看着手机,不晓得一个本来8伊奈帆和斯雷因的帖子,咋到最后就变成了他要弯呢?腐女真可怕!

“话说伊奈帆,我饿了。”

“厚蛋烧么?我知道了。”

卡姆一脸黑线地看着顺理成章说着这段对话的两人,喂,这里还有个直男好不好啊!秀恩爱也要按照基本法啊!

-Fin.

你们的喜欢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19)
热度(198)

© 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