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的少年控
我家亲爱的@凉菜卷
头像BY@TRIBEYE



绑画:@樱桃树桩

关于

【米优】愿赌服输 06

校园恋爱

好学生(伪)米X坏学生优





前情提要:01 02 03 04 05

因为情节相关把一个月追到米迦改为一周,请注意!





06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米迦会在自己家门口?而且那是什么表情啊。优一郎小动物般天生的直觉告诉自己现在的情况很不妙,而眼前这个人更加危险。

优一郎脚下一滑就想开溜,刚刚踏出的步子还未收回来,直接拐个弯,撒腿就打算往回跑。好吧他也不知道自己要跑什么,鬼晓得他天不怕地不怕的优一郎大爷为什么会在看到米迦阴鹭的眼神后吓得浑身一颤,再加上对方吐露出的话语中获得的情报,优一郎脑海里简直炸开了一片烟花,然后蹦出一条喜庆的横幅,上面写着“恭喜优一郎交往宣言成功”的几个大字。啊啊啊,恭喜你个头啊!优一郎现在只想赶紧逃走。

但米迦围追堵截这么久,又岂会让他这么顺利逃走。长腿一迈,三步两步就追到了优一郎,拎着对方皱巴巴的衣领,脸黑得像锅底。

优一郎讪讪地笑着,眼神四处乱瞟就是不敢和米迦对视。开玩笑,这时候肯定不会好结果好么,他可没傻到这种地步!

谁知米迦偏偏不遂他的愿,优一郎越不想听到什么他就偏要讲。

“小优打算去哪呢?”明明是如此亲昵的称呼,偏偏语气中能让人听出几分咬牙切齿来。

优一郎僵硬地梗着脖子,慢慢把头转向米迦的方向,果不其然,那双往常都蕴满了柔和的蓝眸中一片电闪雷鸣。

“大概是有东西忘拿了吧,我估计。”优一郎干笑两声。

“那不如我们一起回去拿好了,我突然发现我也有东西忘拿了。”米迦笑眯眯地说道,如果忽视掉他此刻阴沉的印堂的话,优一郎大概会很高兴一起。

“哦,哦!那我好像又想起来那东西放在我书包的哪了,看来不用去拿了!”优一郎挠了挠头发,想把自己的领子从米迦的手里抽出来,奈何对方抓得太紧,而且因为身高问题,优一郎又不得不仰着头看他。特么,张那么高做什么啊!抢着当电线杆么!优一郎腹诽道,当然表面上还是客客气气的,“米迦你要是没事就早点回去吧,你看天色也不晚了……”

“那很不巧我刚好有事呢。”米迦慢慢低下头想要靠近优一郎,眼里危险的神色慢慢聚集,优一郎给吓得忍不住后退几步,结果两个人就这么一前一后移动,直到优一郎的后背触碰到坚实的墙壁,感受到粗糙的石砾隔着衣服与肌肤摩擦的触感,米迦这才抬起头,拉开了和优一郎的距离。

就在优一郎终于松了口气,准备好好解释下那天的事时,米迦一伸手,优一郎一个猝不及防被他按倒在墙上,肩膀被对方手臂控制住,力道强硬到难以反抗。

此时优一郎的心里简直又是闪电又是雷暴,把他给劈了个外焦里嫩。

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壁咚?!

 




小伙子咱们有话好好说,别一言不合就壁咚好么?很吓人的好么。优一郎感觉他现在的形象一定很糟糕,说不定已经有冷汗顺着额头流下来了,不然怎么感觉那么不舒服。不,不行!他可是百夜优一郎啊!怎么会这么轻易地就屈从了呢?!

表面上不过一瞬间发生的事,优一郎心里却已经过了百转千回。

“小优不记得那天说的话了么?还是说只是一席醉言而已,说了就忘了吗?”米迦的声音闷闷的,优一郎听着有点难受。他抬头,正好撞进了那双波光粼粼的眼睛里,里面沉淀着不可言喻的悲伤,再加上那一副落寞的神情,差点让优一郎以为自己是不是在那天晚上还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

大哥,你不要那样一副好像我不小心把你给上了的表情好么?我负责,我负责还不行么!优一郎简直给他跪了。天晓得这人是不是演技出众,还是怎的。怎么这脸变得比翻书还快?在学校还洋溢着春天般温柔笑意,到他这先是阴沉冷漠得要下大雨,现在又弄得一副被优一郎酒后乱性然后给抛弃的样子。

你赢了好么!

“那个也不是说了就忘了……”优一郎摸摸鼻子,原本滑到嘴边的拒绝的话又在这人可怜兮兮的眼神中给咽了回去。优一郎有点郁结。这简直是造孽嘛!本来他都已经把自己给说服了不要再去想米迦了,也不想真的喜欢或者和他交往了,那天的话全当放屁就好了,睡一觉第二天他还是那个优一郎大爷。结果偏偏这人还非要跑过来,硬是要提起这件事。优一郎原本设好的重重防线就这么纷纷倒塌,一点渣都没剩。

“那也就是说当真咯?”米迦的眼睛瞬间放光,优一郎话说一半他就匆匆打断,原本抓着优一郎肩膀的手也收紧了力道,像是怕优一郎下一秒会说自己在开玩笑然后跑掉一样。

“喂喂喂你捏痛我了!”优一郎捂着自己的肩膀不禁哀嚎。

“对不起啊小优。”米迦连忙松开,神色慌乱地看着优一郎,像是想确定自己有没有弄疼他一样。

“啊没……其实也还好。”优一郎怔了下,然后慌张地别开脸。要死,他为什么突然觉得米迦刚刚的眼神让他有点动心?那种仿佛看着自己最珍视的宝贝一样的眼神,小心翼翼的,生怕出了半点差错。

“那小优那句话还当真么?”

“啊?什么话?”优一郎还有点懵逼,沉浸在那样快要溺死人的视线里半天没回过神来。

“就是,和我交往的话。”米迦说得小心谨慎,眼里盈满了渴求。

“你……你不会觉得这样太快了?我是说,我们才认识了几天而已。而且我还是个男的,额,成绩还很烂,长得也不咋的,性格也挺差。哦对,我还特别喜欢打架……”

优一郎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结果话还没说完,剩下的喋喋不休就全部消失在了米迦突如其来的吻里。

优一郎的嘴唇很烫,像火一般仿佛要灼伤米迦冰凉的唇。优一郎僵在原地,动也不敢动,双眼瞪得大大的,任由米迦上下其手。舌头慢慢描摹着优一郎的唇形,米迦托着优一郎的后脑勺,固定着不让他乱动,随后舌头轻轻用力一顶,十分轻松地就撬开了优一郎的牙齿,舌头随即长驱直入,扫过牙床,和优一郎的舌头交缠在一起。在舌头相交的一瞬间,优一郎整个人猛地一震,然后像是回过神来一样奋力挣扎起来,偏偏米迦的身体像堵墙一样根本不动半分,硬是把优一郎吻到毫无力气,软软地靠在对方的身上才罢休。

米迦直起身子,两人唇瓣分离,带出一道长长的银丝,优一郎看着简直脸红得要爆炸,他瞠目结舌地看着笑得一脸满足的米迦,支支吾吾地你你我我半天,半句话都没说出来。

“小优,即使你很不好,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但我还是很想和你交往。”

夕阳的余晖如同泼洒下来的颜料,染红了两人的面颊。优一郎看着阳光下的米迦,看着那双满含真挚的眼睛,以及里面怎么都忽略不去的爱意,最后目光放在了刚刚触碰过自己的嘴唇,优一郎的脸变得更红了,他猛地把头转过去,闭着眼睛装作不想看他。然后过了好半晌,才有微弱的声音回应。

“本大爷就勉为其难地……和你交往一下吧。”


-TBC.

小优:OK你赢了我们交往吧!

米迦:比出胜利手势


再次说明一个月期限改为了一周!

上章一堆人让我开车,哼,咱们这可是纯情校园恋爱好么!开啥玩意!好吧其实我是个H废【跪地


你们的喜欢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6)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