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的少年控
我家亲爱的@凉菜卷
头像BY@TRIBEYE



绑画:@樱桃树桩

关于

【雷安】我怎么觉得恋与凹凸这个乙女游戏怪怪的

恋与制作人paro

论坛体相声

 




 


【标题】我怎么觉得恋与凹凸这个乙女游戏怪怪的

#1 楼主

RT。LZ是个刚入坑的萌新,最近看微博和空间都在刷这什么恋与凹凸,而且宣图画得的确诱人所以就毫不犹豫地跳坑了!

先说一下我第一眼相中的是安哥,帅气阳光的骑士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戳中少女心!然后今天拿着赠送的劵来了次金币十连,抽中了安哥和雷总的校园R卡,本来我喜滋滋地去刷剧情,结果看安哥和雷总新出的朋友圈都是互相吐槽对方的???

不是,这个游戏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他们不应该是来撩我的么???

 



#2

哎,LZ这问题一看就是萌新。这游戏又名基佬凹凸可不是吹的好么?

 



#3

LZ你可能刚好抽到那种成对的卡了,那个剧情就是刚好互相对应的。那套校园好像格瑞、金和嘉德罗斯也有来着?

 



#4

对对对!雷安是激情互怼,嘉瑞金那里简直就是大三角修罗场!竹马天降不要太刺激哈哈哈

 



#5 楼主

???等一下LZ有点懵逼!除了这些难道安哥和雷总还有很多对应场景?

我刚刚又抽到了一张花店安哥,果然就算他和雷总纠缠不清我也好爱这个男人啊——!侍弄花草什么的太苏了!!!

 



#6

我也是啊LZ!!!安哥本命!!!

虽然这人有点傻有点蠢,撩妹还尴尬的一比……但我还是,啊!安哥,我偷雷总的海盗船养你啊!

 



#7

安迷修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男人呜呜呜(抱着支付宝痛哭)

 



#8

一人我饮酒醉,几百个安哥陪我睡!

 



#9

每天都在等安哥的电话……

 



#10

我是雷总本命!!!总裁雷真的不是白叫的!虽然配字动不动就邪魅一笑每次都乐得我差点从床上翻下去哈哈哈哈

 



#11

安哥三连:小姐、您好、请问需要骑士服务么?

 



#12

你们都在那瞎答题!LZ我来回答!为了养这些男人氪了好几千终于特么见到SSR卡长啥样了,气哭.jpg

安哥有张【安迷修·骑士道】的卡和雷总的【雷狮·皇家】刚好对应!不得不说真的得夸夸恋与凹凸的画师,安哥穿骑士装一脸正义的样子简直太帅了啊啊啊啊!皇子雷也是好看得不行!

然后就是剧情方面。骑士安好像是辅佐皇子雷的那种,虽然只是立绘没多少详细介绍,但我能脑补出来安哥单膝跪在雷总面前宣誓的样子啊啊啊啊

 



#13

卧槽……SSR都是这样子的么?非洲人只能靠楼上小姐姐的话语脑补了

 



#14

SSR的确有很多基情!我记得【嘉德罗斯·王座】那一张下面就有绿色的碎片,感觉很像【格瑞·大剑】里格瑞的那把斩烈……

 



#15

妈哎,非洲人抽不到SSR要哭了

 



#16

其实SR也有很多基情的好不好!白领安和总裁雷不就都是SR卡,安哥发短信过来抱怨雷总又让他加班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可爱XD

 



#17 楼主

所以说咱们这是花钱养这些男人互相搞基去了么,笑哭

 



#18

其实我觉得还好吧?毕竟剧情不是围绕着女主参加凹凸大赛么?安哥和雷总是对手的话肯定会有接触的吧,不要想太多啦!

 



#19

那楼上肯定是没看过第六章后面的剧情,6-4雷安相遇了,安哥直接开口叫雷总恶党呢

 



#20

恶党——!

 



#21

YOOOOOOOOO

 



#22

我的妈基得没眼看了……我应该手动给女主立绘画一顶绿帽子

 



#23

啥也不说了我要赶紧肝到第六章!

 



#24

而且恋与凹凸制作商是真的有钱,雷安打架那里还配了一分钟的动画我的妈……太酷炫了!

 



#25

这还是乙女游戏么???这他妈是少年热血漫吧???

 



#26

我也记得那段动画,看完只能感叹国漫有救了!!!

 



#27

安哥和雷总还算好的,我这个瑞吹,还没舔一会自家男人,就看他一直在跟我说自己的竹马怎么怎么样……

 



#28

瑞吹默默举手……我现在已经被格瑞带成一个金吹了

 



#29

嘉德罗斯也好不到哪去好么?!一见到格瑞就跟见到什么似的……打完架才记得我还在原地等他

 



#30

金感觉还行?我看一直围着我姐姐姐姐叫的

 



#31

那是格瑞没来,不然就是满嘴格瑞格瑞了

 



#32

哈哈哈哈哈哈竹马党一本满足

 



#33

???怎么看半天没人喜欢卡米尔的?冰山正太多带感啊???

 



#34

我的妈别说卡米尔了,我升了几张他的卡,满屏幕都是他大哥

 



#35

我印象特别深,【卡米尔·甜点】那张卡的约会,卡卡带我去吃蛋糕,我选了个榴莲味,然后卡卡说换一种吧雷狮大哥不喜欢这个味

我:????我喜欢啊

 



#36

兄控惹不起惹不起

 



#37

笑死,看来只能和丹尼尔谈恋爱了

 



#38

其他里面其实有很多好看的啊!我特别喜欢帕洛斯呜呜呜,虽然他的心如海底针但我也一样爱他——

 



#39

为什么要喜欢男人???我跟你们不一样,我本来奔着雷总去的,玩一会我发现自己爱上了凯佬!

 



#40

凯莉简直不要太帅——!

 



#41 楼主

一眼看下来,原来这个游戏这么可怕的么……LZ刚刚又抽到了一张面包安,好像好感度都达到了,可以约会了!

 



#42

卧槽面包安的约会……emmmmm

 



#43

LZ三思啊!虽然为了安哥的颜我可以什么都不顾但这张卡的约会真的是……一言难尽!

 



#44 楼主

?????什么情况

 



#45

因为面包安和烤串雷是对应卡……

 



#46

也就是说和安哥一起出门买面包的时候——

 



#47

——会遇到拿着烤串的雷总

 



#48

——然后雷总还会抢安哥的面包!

 



#49

靠楼上好整齐哈哈哈哈哈哈

 



#50

目瞪口呆.jpg

 



#51

雷总:皮一下很开心

 



#52

安哥:mmp那是我用来泡妞的面包!

 



#53 楼主

……果然雷安才是……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第三者了

刚刚过完面包安的约会了,我的天,好像还是校园pa?雷总挥舞着法棍转头对着安哥笑得那张立绘我真的……我感觉比他单人立绘都好看???

 



#54

官逼民腐啊

 



#55

那张立绘的确好看炸了……雷总在阳光底下笑得特别狡黠呜呜呜,我当场就想把安哥推出去说:带走吧!我知道你其实比起那个面包更想要这个人!!!

 



#56

不是腐女的我瑟瑟发抖……本来只是单纯想找纸片人谈个恋爱,原来不是这样么?

 



#57

不不不楼上不要害怕!其实我们这都是腐女滤镜太重,里面各个男性真的都很撩的!各有特色!

 



#58

是的是的,居家人夫有安哥,霸道总裁找雷总,默默守护是格瑞,阳光小天使是金宝,还有别别扭扭的嘉九岁和爱吃甜食的卡卡!应有尽有!

 



#59

哈哈哈哈原谅我哈哈哈哈我怎么觉得楼上的语气那么像老鸨

 



#60

妈哎哈哈哈哈老鸨可还行!凹凸男人们出来接客了~

 



#61

笑得我奶子疼哈哈哈哈

 



#62

总结可以说是十分到位了!顺便说一句安哥真的超暖,大赛漫步里面有一段就是女主跟着安哥到处帮忙,呜呜呜简直是新世纪好男人!

 



#63

这么一说大赛漫步里的确有很多有趣的小剧情,我还记得跟在雷总后面找裁判机器人讨要他的船哈哈哈哈。雷总那个暴脾气,直接就把机器人给拆了!

 



#64

但我好像听有的大佬说后面剧情很虐?毕竟这场大赛本质类似于饥饿游戏那种……

 



#65

咦咦咦?!别吧!不应该是女主打败创世神然后大家一同解放过上兴奋快乐的生活么!!!

 



#66

你说的是第十章吧?我有个大佬朋友打到了……据说雷总还受伤了,超心疼……

 



#67

突然想到安哥那张绷带卡,好像隐藏剧情就是安哥那些绷带下的伤痕?

 



#68

卧槽……一个乙女游戏要不要这样!

 



#69 楼主

LZ升完星回来了!天哪这个话题怎么变得这么悲伤!不如我来转移一下吧www

我刚刚单抽出奇迹,抽到了骑士安!!!

 



#70

……欧洲人,孤立她!

 



#71

骑士安啊啊啊啊啊做梦都想拥有啊啊啊啊

 



#72

我都氪了好几千了……连骑士安的腋毛都没有看到

 



#73

腋毛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74 楼主

我已经跪拜在骑士安的美貌之下了……妈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一脸深情地望着我对我宣读骑士宣言,为爱至死不渝什么的……我要失血而亡了……

 



#75

呜呜呜听着就好羡慕,我也想要安安对我读骑士宣言——!

 



#76

同跪倒在安哥美色之下

 



#77

安哥网恋么?我偷雷太子的金库养你啊!

 



#78

拉倒吧,安哥现在已经准备跟我睡觉了,帮我们关一下灯谢谢

 



#79

哈哈哈哈楼上几个戏真多

 



#80

好像骑士安这张有对应卡?我看楼上说是皇子雷?有大佬说说剧情么!雷安党渴望吃糖

 



#81

铜球

 



#82

铜球+1

我现在已经不想和纸片人谈恋爱了,我想让纸片人和纸片人在一起!

 



#83

其实好像不只一张来着……我翻翻

 



#84

???楼上惊现大佬

 



#85

给大佬递冰阔落!

 



#86 楼主

!!!!居然不只一张!同想看剧情啊!

 



#87

不是大佬啦!瑟瑟发抖.jpg只是运气好偷渡了而已

除了皇子雷还有海盗雷对应。好像按照原本剧情的话,雷总是雷王星三皇子,安哥是辅佐他的第一骑士,后来雷总逃离王室成了海盗,安哥想劝他回来的样子?

最后一句话其实是我脑补的噗,因为进化后的骑士安立绘就是安哥站在码头边看着远处扬起的海船。

 



#88

…………

 



#89

…………………………

 



#90

…………………………………………………………

 



#91

????你们是在比谁打的点多么

 



#92

不不不,我只是震惊到说不出话了

 



#93

同吓傻……安哥站在码头看海船什么的,这意境,我爆哭!!!!

 



#94

顺便提一句,立绘上安哥眼神不是平日里那么轻松温和,反而有点淡淡忧愁……真的觉得官方很会卖这种隐形腐

 



#95 楼主

我的天!!!!我现在就要氪体力包去给骑士安刷进化!!!这个意境太棒了吧???

 



#96

这里就需要补那张表情包,官方开着车狂飙在前头,一众太太在后面追赶

 



#97

官方:你们跟得上我的速度么?

 



#98

我们:给官方递一点点

 



#99

这个帖子看下来我唯一的感觉就是这帮野男人拿着咱们的钱去泡别的男人哈哈哈哈,这真的是个正常的乙女游戏?

 



#100

大家如果对恋与凹凸失望了可以试试找我,我也可以打电话发短信,不用氪金,更不用肝。网恋选我我超甜!

更重要的是我不会跟别的纸片人搞在一起——!





-FIN

一个XJB写得论坛体相声,最近被恋与折磨得心力憔悴

我的白起——!我的白起在哪里???


个人归档:



你们的喜欢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36)
热度(303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