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的少年控
我家亲爱的@凉菜卷
头像BY@TRIBEYE



绑画:@樱桃树桩

关于

《一见不钟情》后记

等到打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我看了眼时间,然后开始编辑文章。

去年10.20号开坑,到今天10.21完结。懒惰如我,居然把这个故事写完了,而且还不知不觉写到了二十万字……反正不管别的作者怎么样,我真的是从来没有写过这么多字,感觉突破了自我,快要成仙了。

其实这篇生出来真的很不容易,关注我早的人都知道,我这篇一直在坑掉的边缘左右横跳()有时候三个月都不更新,想起来了才写一点点……真的是对不起当时等着的各位。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想填坑了……可能是真的很想给这对CP留一个很长的故事吧,就仿佛不搞完一个连载白喜欢了一样(什么)。然后靠着毅力,和大家的不抛弃……终于,我也可以写这篇的后记了,呜呜呜。

本来想说挺多的,结果一写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朋友问我完结了什么感觉,我说就一个字,“爽”哈哈哈哈。真的,只有在经历过这么长时间后,才能真正感觉到写连载的不容易,每个坑里写连载的太太都是瑰宝,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尤其是写到后面其实我也有点遭不住了,脑子里就只想赶紧写完吧解放吧,我再也不想写连载啦这种。虽然我觉得过一段时间我又会真香了。不管是心理压力还是连载热度和评论的不稳定,总之各种都有吧,现在我也不想说什么自己多辛苦,只能说且看且珍惜吧!

不过真的特别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等我更新的小可爱。可以说没有你们,我自己一个人是坚持不下来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爱你们!


关于本子:

本子STAFF已经找好,售卖方式是CP23首发+淘宝预售。CP两天我都在,终于可以去一次!欢迎各位找我玩~

本子价格还要根据我后面思考的工艺来定,总之因为字数问题肯定是比上次个人志贵一点点的,但我会尽力控制到最低涨幅,让各位学生党可以购买。总之随便买买就好!请大家一定要量力而行。


关于番外:

我预想的番外是一长一短,长的不放出,本子卖完以后过一两个月才拿出来,短的过段时间写完就扔出来。内容应该会有一辆车,是你们期待的chu夜。不过依据本文的尿性应该不会多香艳(醒醒吧我已经不开车好多年了!)请不要抱任何希望。长的就不透露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可以本条下面留言,如果允许我会采纳的!


关于新坑:

前段时间说了我想写吃鸡pa,不过现阶段不会开坑。一是我还要准备本子,二是我没有打好大纲呜呜呜……大概这段时间会一边写写番外,一边填填以前短篇的坑。新坑要开应该也是明年的事了,而且明年我就要去读研了,应该没办法像现在这样更新勤快了。总之,有缘再见吧!(迅速滚走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真的很感谢!希望下个坑还能看见你的双手(??

评论(40)
热度(11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