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的少年控
我家亲爱的@凉菜卷
头像BY@TRIBEYE



绑画:@樱桃树桩

关于

【德哈】BE三十题

交叉时间线

1.我永远得不到你

      德拉科去参加哈利的婚礼。

      鲜花。笑声。香槟。蛋糕。婚纱。烟花。

      看着那个在所有人哄笑中拥吻的一对新人,德拉科觉得自己格格不入。哈利的脸上洋溢着他从没见过的幸福笑容。

2.反目成仇

      他第一次向他伸出手,他躲开了。

      他生气地嘲讽起他刚刚认识的新朋友,于是他们做了整整六年的仇人。

3.终其一生的单恋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哈利·波特。

      但他总是习惯偷偷在大厅用餐时偷看他,上课时会不自觉地注意他,甚至在自己被加分后哈利的目光让他有点微微脸红。

      可是这谁也不知道,德拉科谁也没说。

4.分手

      德拉科听说哈利和秋·张分手了,兴奋得一晚没睡着。

5.与爱无关

      德拉科曾经想问哈利为什么七年级那年在有求必应屋救了自己,可是却始终问不出口。他不知道自己在期待着什么,明知道那不过是圣人波特的同情心在作祟罢了。

      他救他,与爱无关。

6.报复

      德拉科依旧不后悔当年对罗恩·韦斯莱那个吃鼻涕虫的报复。谁让那个肮脏的红毛总是和哈利走在一起。

7.七年之痒

      德拉科听说哈利最近和金妮吵架。他在魔法部和哈利碰到的时候对方不经意间提起的,看到他对她的抱怨,他不知为何有点窃喜。可是嘴上却说,“七年之痒而已,熬过去就好了。”

8.错过一世

      或许他当时不应该嘲讽罗恩·韦斯莱。

9.杀了你

      “德拉科,杀了他!”

      “我的主人,我做不到。”

      “Crucio!”

10.一直都是骗局

      “阿斯托利亚,你愿意嫁给我么?”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哈利!你没事吧!”

       “不好意思,请问你是哪位?”

12.无爱亦无恨

       “哈利,没想到我们还有成为朋友的一天。”

       “别这么说德拉科,我们又没什么深仇大恨!”

        哈利笑着递给一张婚礼的请帖。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德拉科绝望地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墙角边老鼠钻墙的声响让他心烦。监狱外巡视的摄魂怪让他一点点失去体温。

       他仍旧记得那碧翠眸子里潋滟的水光,哈利似乎快要哭出来了,却依旧说出最残忍的话,“德拉科·马尔福,被判阿兹卡班服刑。”

14.从未相遇

      “亲爱的小龙,我们收到霍格沃兹和德姆斯特朗两份入学通知单,你想去哪所?”

       “德姆斯特朗。”

15.无知伤害

       哈利永远都不知道那一天他不仅是拒绝了一个孩子伸出的手,而是拒绝了他的心。

16.我们都老了

       德拉科听说哈利去世了,他在所有扫墓的人都走了以后才颤颤巍巍地扶着手杖走到哈利的墓碑前,颤抖着双手抚摸着墓碑,轻柔的,生怕打扰了他。

       第二天,他也去世了。

17.如果当时

       “你好,我叫德拉科·马尔福。”

       “你好,我叫哈利·波特。”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你觉得我的名字很好笑,对吧?不用问,我也知道你是谁。我爸告诉过我,威斯里家族的人都是红头发、满脸雀班,而且还有多得养不起的孩子。”他又转向哈利。 

      “波特,你很快就会发现魔法世家里也有好坏之分,相信你也不想误交损友吧,我在这方面可以帮你。” 
        他伸出手来想与哈利握手,但被拒绝了。                

     “我自己能分辨是非,谢谢你的好意。”哈利冷冷地说。 

19.痴人说梦

      德拉科也在情人节那天准备了一份巧克力,这个从没沾手过厨房的小少爷耗费了整整一天做出来的,他很想送给哈利,然后哈利可以明白自己的心意。

      但他最后把巧克力扔了。

20.玩笑而已

       同学聚会的时候哈利也叫德拉科来参加了,他们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利被要求亲吻自己左侧的人。

       在一片哄笑声中,哈利主动吻上了德拉科,在对方的怔楞中笑着说:”德拉科放松点,不过是个玩笑而已。“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德拉科我突然发现自己是喜欢你的。”

22.厌倦

      德拉科突然不想再喜欢哈利了。

23.粉碎性自尊

      德拉科颤抖着双手撑着水池,哗啦啦的水声掩盖住他压抑的哭泣声,泪眼朦胧地抬头,却看到镜子里哈利惊愕的脸庞。

24.多余的人

      “哈利干嘛一定要邀请这个该死的食死徒来婚礼!”

      “别说了罗恩,毕竟他现在不是食死徒了。”

      “得了吧赫敏,你觉得这里有他存在的必要么!”

       看到经过身侧的德拉科,正在和赫敏抱怨的罗恩神色不免有些尴尬。

25.相思相忘

       当思念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也就没有最初那么难受了。

       因为连疼痛也成了习惯。

26.生离死别

      “Avada Kedavra!”

      “不!哈利!”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老得走不动路的德拉科躺在床上,浑浊的双眼早已没了昔日的熠熠生辉。他的儿子斯科皮·马尔福坐在他身边,强忍着悲伤,“父亲,您还有什么遗言么?”

       “...早就没有了。”

28.“请回头看看我”

       哈利,你是否有注意到过我。

29.撕毁梦想

       “恶心的马尔福!你居然一直觊觎着哈利!你这个恶心的同性恋!”

       “不!我没有!”

      哈利,别这么看我。

30.无爱者

       “德拉科·马尔福,你爱哈利·波特么?”

       “从不。”

-Fin.

码字累了摸个鱼 (~o ̄▽ ̄)~o其实也没有很虐对不对~

评论(22)
热度(1748)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