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的少年控
我家亲爱的@凉菜卷
头像BY@TRIBEYE



绑画:@樱桃树桩

关于

【德哈】我爸爸说不能和你玩 2(完)

前情回顾→1

#努力填坑

#继续发糖

#被捉到泰迪的年龄bug,会用剧情改掉

『孱弱的遗孤』

洗完澡把自己扔到床上以后,阿不思突然回想起来,他是见过泰迪的。

小时候爸爸经常会跟他讲到曾经那段英国魔法界最黑暗的年代,当然也提到了牺牲的长者——卢平教授。而泰迪正是卢平教授的儿子。

但由于是个早产儿,而且又没有母乳喂养,泰迪从小就体弱多病,一度差点活不下来。也幸亏有哈利在,泰迪可以没什么大问题地活到现在。但自小没有父母的爱护,泰迪的性格也自然的愈加阴郁和沉默。其实真要算起来,泰迪还比阿不思大两岁,不过因为太过孱弱,让他在圣芒戈多待了两年。这么想来,阿不思觉得自己还占了点便宜。

“照你这么说,他还真的蛮可怜的哎。”抱着枕头跑到阿不思床上的斯科皮歪着脑袋说道。

“对呀,所以爸爸让我好好照顾他。不过他那性格,跟别人相处估计都有问题。”阿不思想起泰迪那张没有表情的小脸,觉得爸爸交给他的任务真是难以完成。

斯科皮也苦恼地趴在枕头上,当然他苦恼的地方和阿不思不一样。如果阿不思要好好照顾泰迪的话,就肯定要天天带他弄这弄那,阿不思就只能天天围着泰迪转,那他怎么办!不行不行,不能这样子!斯科皮狠狠地晃了晃脑袋,他才不能让别人霸占了阿不思。

“阿不思,我有一个主意!”斯科皮笑嘻嘻地凑了上来,“你看你也是独生子女,肯定不懂怎么照顾别人,不如找个有这个经验的人来好了!”

“有经验的人?你是指谁?”阿不思有点疑惑。

斯科皮狡黠一笑,“当然是罗丝了!”


『泰迪和雨果』

斯科皮觉得自己这个想法简直妙极了,一定要立即赋予行动!

于是第二天就兴冲冲地拉着还咬着半口面包的阿不思和一脸死寂的泰迪跑到格兰芬多长桌去。

“嘿!罗丝!雨果!”

三个斯莱特林就这么大大咧咧地跑到了格兰芬多的领地,不顾四周敌视的眼神,斯科皮笑眯眯地冲着目瞪口呆的韦斯莱姐弟打招呼。

“嘿你个头啊!”罗丝最先反应过来,连忙拉着弟弟和三个斯莱特林跑到大厅外面,“斯科皮你疯了么!三个斯莱特林居然跑到格兰芬多长桌来!”无语地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卷毛。

“这不是太想你们了么!”

“打住!马尔福少爷,咱们有话直说。说吧,又有什么事?”罗丝挑眉,一副你别想骗我的样子。

把一直沉默不语的泰迪推到韦斯莱姐弟面前,“这是我们斯莱特林的新生,也是阿不思的父亲拜托阿不思要照顾的小孩。他叫泰迪·莱姆斯·卢平,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他比我们大。”

两姐弟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从开始就不说话的小孩,泰迪古井无波的眼神中倒映着他们的影子。

“你好,我叫罗丝·韦斯莱,这是我的弟弟雨果。很高兴认识你,泰迪。”见泰迪半天没反应,罗丝只能硬着头皮表示友好地伸出手。结果手却一直僵在半空中,因为泰迪根本就不给点反应!

就在罗丝尴尬得不行的时候,似乎整天都睡不醒的雨果突然凑到泰迪的面前,然后拉起泰迪的手,小脸一本正经地对着泰迪,“你好,我叫雨果。”

泰迪终于也有了点反应,后知后觉地终于将目光的焦点移向了雨果,用毫无起伏的声调说道:“泰迪。”

一旁被冷落的三个人躲在角落里窃窃私语。

“所以你俩这是什么意思?搞个小孩来陪我弟弟么!”

“其实我本来是想让你带着泰迪的,没想到你这么没用。”斯科皮一脸嫌弃地看着罗丝。

“???你说什么?!”

“好啦好啦。”阿不思连忙出来当和事老,“你看他们俩处得多好,都不用我们操心了!”

斯科皮和罗丝一脸沉默,阿不思,你真的觉得他俩这种相处方式正常么?


『五人行』

于是从以前的两人行,到四人行,现在加上新来的泰迪,终于凑成了五人行。虽然罗丝极力否认这点。

“五人行?我拜托你,你和阿不思一起也就算了,现在连雨果都不睡觉天天缠着泰迪了!为什么我觉得我这么像个被所有人抛弃的第三者!”

不得不说小姑娘的直觉还是很准的。

在树下野餐的几人都被罗丝的言论给逗乐了。不过似乎真的是这样,斯科皮靠着阿不思,懒懒地在树下晒太阳。雨果正枕着泰迪的大腿睡得正香,而泰迪也像个没事人一样一脸平静地看着书。

罗丝觉得自己要被眼前的一幕幕给刺激死了,她发誓自己一定要找个伴给这群人瞧瞧!


『雪后初晴』

刚下过雪的午后经常是晴空万里,是个出去走走的好日子。

哈利从办公桌前站了起来,双手撑着伸了个舒服的懒腰。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突然萌生了这个想法。

不过真的要走,也走不到哪去。因为不过是在魔法部给定的午休时间里跑出去散散步而已。

温暖的阳光散落在伦敦午后,让人整个身体都沐浴其中,仿佛置身在充盈着光点的浴池中。

哈利沿着林荫道慢慢走着,自从战争结束后,他一直都很忙。忙着毕业,忙着结婚,忙着傲罗考试,忙着生娃,忙着带小孩,忙着工作。四处奔走的工作让他很难有这种闲暇时间还可以漫步在伦敦街头。其实战争结束最开始的时候,哈利还是会时常做噩梦。梦到那些无故死去的人,梦到霍格沃茨恍如隔日的七年,梦到年轻的他们做着天真的事情。然后梦醒了,一切似乎只是大梦一场,起床以后他还是那个哈利·波特,一个刚到傲罗办公室工作的小伙子,一个刚结婚不懂如何应付油盐酱醋生活的小青年。战争英雄的责任与荣耀似乎也随着那场大梦一起被抛在脑后。

不过哈利有的时候还是会想到那个铂金发色的少年晦涩不明的眼神,救他时布满冷汗的掌心,战后审判他高傲的神色,以及在自己的婚礼上的面无表情。

其实哈利不知道该怎么去说他现在和德拉科的关系,死对头?校友?战友?同事?朋友?定义不明。

就这么胡思乱想着的哈利不知不觉又绕完了一圈回到了魔法部的大门口,正打算推门走进去时,突然被头顶的人给吸引了全部目光。

正是刚刚那个让他纠结的人。

德拉科靠着窗台,漫不经心地夹着雪茄吞云吐雾,环绕着他的烟雾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只知道他正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前方。

好像意识到有视线在注视着自己,德拉科突然低头,然后和哈利的目光对个正着。

两个人就这么互相看着,直到哈利募得嘴角露出一丝微笑,朝他点了点头,然后推门走了进去。徒留德拉科面无表情地熄灭了手里的烟,灰色的眸中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平静的校园生活其实过得是很快的』

看着朝着自己飞奔过来的儿子,哈利不自觉地对身旁的金妮感叹道,“我怎么突然觉得阿不思的学生时代过得那么快,怎么又到假期了?”

金妮忍不住很不淑女地翻了个白眼,“哈利,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有着如此惊心动魄的校园生活么!”

“说的也是。”

没有魔法石,没有密室,只是平淡的上课下课与朋友玩乐,好像真的过得蛮快的。

看着已经窜了不少个子的儿子,哈利高兴地一把搂过阿不思的肩,“今天爸爸加薪了!我们去大吃一顿吧!”

“咦,爸爸,不是听说魔法部副部长是赫敏阿姨么?为什么她不多给你加点钱啊。”阿不思不解的看着爸爸。

然后哈利一脸沉痛地拍了拍儿子的头,“所以说真的不能让太过公私分明的人去管钱,其实你罗恩叔叔比我苦多了。”

阿不思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结果哈利第二天上班就收到了罗恩的吼叫信,“哈利·波特你跟你儿子说什么了?!他居然跟赫敏说相信罗恩叔叔不是有私房钱的人,让赫敏不要克扣我的零花钱!我今天早上差点就被送去圣芒戈了!”

这次去接斯科皮的只有他的妈妈阿斯托利亚,看着儿子有些寂寥的神情,阿斯托利亚心疼地抱着儿子,轻柔地抚摸着他的头,“斯科皮乖,爸爸只是今天有点事,真的不是有意不来接你的。”

斯科皮虽然心里有些委屈,但还是朝着妈妈露出一个可爱的微笑,“没事的妈妈,我们快回家吧!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宝贝,感觉才没多久你就这么高了。”

斯科皮牵着阿斯托利亚的手一步步向车站外走去。


『墓地』

刚到家天就下起雨来,淅淅沥沥地让人以为天空在哭泣。找来毛巾帮阿不思擦干头上的雨水,一旁的金妮实在受不了自家宝贝儿子的秀发被哈利摧残,伸手就是一个烘干咒。哈利只能尴尬地拿开毛巾,“你知道的,金妮,我的家政咒语不太好。”或许用一窍不通来形容比较好。

就在哈利刚用漂浮咒把阿不思的行李移到楼上时,突然感觉到口袋里的双面镜一热,取出来刚好看到赫敏板着的脸。

一看到赫敏,哈利立马就怂了,“嘿赫敏,有什么事么?”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刚刚打了闪电,结果魔法部那边有几个壁炉的传送阵出了问题,又到处找不到马尔福。我现在实在忙得脱不开身,哈利能帮我找到马尔福然后让他回魔法部么?”赫敏眼神有些歉疚,“我知道你刚刚接到阿不思,但我实在不知道该拜托谁好了。”

哈利连忙摆了摆手,“说什么呢赫敏,我们可是朋友。有马尔福的定位么?我直接飞过去就好了。”

“就是伦敦郊外的那个巫师公共墓地。”

能感觉到雨滴肆意溅落到脸上的轻微痛觉,可是德拉科却懒得伸手给自己来个防雨魔咒,因为他觉得这样才能让人分不清自己脸上的究竟是雨水还是泪水。

轻轻抹开被雨水冲刷的看不清名字的墓碑,上面只有孤单的一个名字。

“潘西·帕金森”

墓碑前还有新鲜的百合花,德拉科猜想可能是布雷斯来过吧,大概除了他们俩再也不会有人再来看这个可怜的姑娘了。

德拉科合上眼,似乎还能看到潘西在狱中隔着栏杆冲着自己怒吼的模样,杏眼里盛满了愤怒,如此滔天怒火,丝毫不见曾经那个狡黠少女的半分样子。她怒斥着他,说他是叛徒,他玷污了马尔福之名,他是纯血的叛徒。

然后最后一次看见她,就是只是一具冰冷的尸体。少女空洞的眼神遥望天空,微微开阖的嘴唇似乎还能听见她想要吐露的无穷无尽的对世界的控诉。

就在德拉科弯腰准备摆好刚买的花环时,突然听见身后有动静,猛地转身,却是哈利惊慌失措的表情。

“怎么了斯科皮,你今天不高兴么?”自从有了双面镜以后,两个小家伙假期的通讯方便多了,几乎每天都要说上几句。

镜子里的斯科皮只是撇着嘴,他不能跟妈妈说自己的不开心,但却可以在阿不思面前肆意表达自己。因为无论斯科皮说什么,阿不思都会安静地听着。

“爸爸今天没有来接我,有点难过。”

看着仍是小孩心性的斯科皮,阿不思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你都多大了。”

“喂!我真的很难过好吧!”斯科皮的脸有一瞬间的扭曲,刚刚在心里对阿不思的夸奖统统作废!

“好啦,你也知道你爸爸是真的有事情,又何必自寻烦恼。”阿不思笑眯眯地看着他,“我爸爸刚刚也有事出门了,我这不是还好好的。”

“那不一样。”斯科皮小声嘟囔。

“不说这个了,说点开心的吧,斯科皮。”

镜子那头的黑发小男孩笑得一脸灿烂。


『这不是你的错』

其实哈利是有些慌乱的,因为突然打扰到别的的扫墓。可是想到赫敏的嘱托,又不得不硬着头皮走到德拉科的身边,装作没有看见他疑惑的眼神,“马尔福,魔法部的壁炉传送阵坏了,然后赫敏到处都找不到你。”

看着不敢看自己的哈利,德拉科只能心里叹了口气,本来想好好扫墓的计划又泡汤了,他将花环放到墓碑前,拍了拍身上的土,“走吧,波特。”

“等等!”

德拉科又无奈转头不知道这家伙又要搞什么鬼,却看到哈利拿出魔杖变出一束百合放到墓前。哈利站起身刚好对上德拉科古怪的眼神,“我只是觉得既然人已逝去,过去的一切都该放下了。”哈利讪讪地笑了笑。

德拉科依旧神色莫名的看着他,哈利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打算拉着德拉科就幻影移形,突然发现手触到的却是一片湿露感。看着德拉科满身是雨水,哈利抽出魔杖不熟练地用着刚刚学到的烘干咒,随后又补了个防雨咒。德拉科的眼神更古怪了,抚摸着自己干燥的长袍,他拉住了正准备飞的哈利。

“圣人波特你刚刚是什么意思?在可怜一个已经死去的食死徒和另一个苟且偷生的食死徒么?”德拉科的手指抓的用力,几乎有些泛白。

“我没有那个意思,马尔福。”哈利被他抓的有些疼了,只好转身看着德拉科,“首先,你已经不是食死徒了。其次,我觉得现在活得好好的你也不算什么苟且偷生。最后,马尔福,我已经我为我的朋友烘干一下衣服施个防雨咒并不算可怜他。”

“朋友?”德拉科忍不住嗤笑道,“你在装什么老好人?当初是谁把我送上审判台然后又装模作样的为我赎罪的?是谁没收了马尔福家的一半财产?谁让我现在可以被任何一个人瞧不起都在骂我是纯血叛徒的!”说到最后,德拉科的声音尖锐得有些变调,他的表情极度扭曲着,灰眸中是刻骨铭心的恨意,只是不知道是在恨谁。

“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在你决定加入凤凰社的时候。”比起德拉科的愤懑,哈利只是平静地看着他。“我知道你是在唾弃你自己,你觉得你让你的家族蒙羞,让你的朋友受苦,甚至害死了潘西。但是德拉科,这不是你的错。”

德拉科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

雨越下越大,噼里啪啦地打在地上发出巨大声响,震动心脏。

“我想我们应该快点去魔法部不是么?不然赫敏真的要疯了。”哈利温和一笑,把手放在德拉科的肩上。

雨声继续,却没了墓地里的两个影子。


『变化』

自从墓地的那次对话之后,德拉科对哈利的态度好了许多,甚至有的时候上班的时候碰到还会打个招呼,哈利表示受宠若惊。

或许是那句话,是对德拉科自己的一个救赎吧。

这不是你的错。

上了三年级以后,斯科皮觉得自己变得有点怪,具体他也说不上来。不过每当有女生想要靠近阿不思的时候,他就会觉得内心异常烦躁。

阿不思俊俏清秀的容貌,以及谦谦有礼的态度,明媚的笑容,几乎是越来越受女生欢迎,尽管他是个斯莱特林。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女生想尽办法靠近阿不思,各种情书几乎塞满了他的抽屉。就连一向神经大条的罗丝看到阿不思都会脸红,说阿不思简直是女生梦中的白马王子。

斯科皮忍不住皱眉。其实斯科皮自己也不差,英俊帅气的面容,飞扬跋扈的气场,比起阿不思那种文质彬彬的感觉,斯科皮更像是个狂妄的贵气少爷。可是斯科皮就是不高兴,不是自己的情书收的比阿不思少,而是阿不思收到每一封情书他都想抢过来撕碎他们。

他觉得自己怪极了。


『青春期』

心烦的斯科皮终于忍不住去找了罗丝,似乎这个女人在感情这方面的确懂得很多。看到火急火燎冲到自己面前,差点把桌子给砸了的斯科皮,罗丝只是抱手环胸挑眉看着他。

“那个,罗丝,我最近似乎遇到了一些烦心事……”

看着斯科皮那副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的样子,罗丝不耐烦地玩着自己的卷发,“是不是阿不思?”

“你怎么知道!”

罗丝甩给他一个你以为人人都是你这么白痴的眼神,“太好猜了吧。最近只要有女生靠近阿不思,你的表情都恨不得给她一个阿瓦达,再看不出来,我就枉为女人了好么!”

“明明连胸都没有……还自称女人。”斯科皮忍不住碎碎念。

“斯科皮·马尔福!”罗丝恨不得把书摔他脸上。

“你说你说……”

“我看你啊!”罗丝笑得贱兮兮,凑过去贴着斯科皮的耳朵,瞧瞧说了一句话。

“你是嫉妒阿不思比你受欢迎啦,青春期小朋友!”

斯科皮一脸顿悟的表情走了之后,刚睡醒的雨果揉着眼睛走到自家姐姐旁边,“唔,姐,斯科皮不是喜欢阿不思么?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哼,让他说我胸小。”罗丝愤愤地看着自己的胸前,“真的很小么!”


『情商低的家伙』

寝室门突然被撞开,阿不思一脸惊讶地看着兴冲冲跑向自己的斯科皮。

“阿不思!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最近不高兴了!”

“……为什么?”

“因为我嫉妒你啊!”斯科皮一脸认真的说道。

……?


『那是喜欢啊笨蛋』

听完斯科皮头头是道的分析,阿不思已经笑得快没力气了。他从来没有见过情商低到如此程度的人。

“你笑什么啊!我还怕你生气,特地告诉你我嫉妒你!”

“哈哈哈哈……好,好,你嫉妒我哈哈哈。”

看着笑得更厉害的阿不思,斯科皮觉得自己是不是刚刚说的太严重了所以刺激到自己的好朋友了。

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意,阿不思揉了揉笑得有点酸痛的脸部肌肉,看着还坐在自己床边的还在纠结的某小孩,笑意更深了。

阿不思很坏地凑近斯科皮,然后在对方疑惑的眼神中说道,“斯科皮,你想不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对我那么想么?”

斯科皮点点头表示很想。

阿不思慢慢凑到他的耳侧,因为说话呼出的气息喷在斯科皮的耳朵上,斯科皮感觉耳朵有点红,然后接下里阿不思说的话直接让他大脑当机了。

“你那是喜欢我啊,斯科皮。”


『腹黑的阿不思』

斯科皮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冲出寝室的,他只是觉得自己的三观在阿不思说完那句话的一刻起,受到了剧烈冲击。

那是喜欢啊,斯科皮。

略带挑逗的语气还回想在耳边,阿不思特地压低的声音低沉而性感,斯科皮觉得自己不能再想下去了,越想越脸红。

于是直到晚上五个人一起约去图书馆看书的时候,斯科皮还是一直保持着那种状态。

罗丝拿胳膊捅了捅阿不思,“喂,你是不是和他说什么了?这明显不对劲啊。”

阿不思只是神秘一笑,“小声点,平斯夫人要过来了。”

哈利一脸郁闷地捣弄着盘里的意面,金妮奇怪地看着他,“哈利,你怎么不吃啊?”

“金妮。”哈利突然一脸正经的坐直身子,“我觉得我们的阿不思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单纯。他居然告诉了赫敏关于罗恩的私房钱的事情!我今天快被罗恩骂死了!那个小兔崽子绝对是个腹黑啊!”


『逃避的斯科皮』

要说起阿不思这个人在斯科皮的心中的地位,那是仅次于自己最爱的爸爸妈妈的。从第一眼就看上这个小男孩,一直到形影不离的学生生活,斯科皮不得不承认自己几乎不能想象没有阿不思的生活。

可是突然有一天,你最重要的朋友跟你说,其实这种感情不是友情,是喜欢的时候。似乎一切都不一样了。

斯科皮努力想说服自己这不过是阿不思的玩笑话,可是越想越觉得真的是那种感觉。阿不思柔顺的黑发,阿不思碧翠的眼睛,阿不思柔嫩的唇瓣。啊啊啊不能再想了!斯科皮纠结地拽着自己的头发。

不行,不能这样。

斯科皮坐直身子,他决定要当这一切没发生过。


『刺激』

阿不思看着没几天就恢复正常的斯科皮,对方似乎完全没受影响的依旧和自己形影不离上课下课,依旧五个人一起嘻嘻哈哈。但阿不思知道,斯科皮决定逃避了。

他决定给他点刺激。

当斯科皮照常下课去另一个教室找阿不思的时候,却怎么都没找到他。斯科皮只好在教室四周走来走去,终于在一个走廊角落找到了阿不思。刚想冲上去打招呼,却突然发现阿不思身边还有一个人。

是比他们高两个年级的一个拉文克劳学长。斯科皮认识他,因为这个人经常会来找阿不思,但阿不思每次都是不耐烦地把他打发了。

可是这次似乎不一样。

斯科皮小心翼翼地凑过去,想看的仔细点。只见阿不思纤细的身子都快被那个健壮的学长逼到角落里了,阿不思似乎在推拒着什么,学长却毫不畏惧,甚至捏住阿不思的下巴想要吻他。

斯科皮觉得自己脑子里有个弦已经崩断了,他直接冲出魔杖就是一个倒挂金钟,没有理会身后阿不思的神情,斯科皮面无表情地把毫无反抗之力的学长直接给扔了出去。

然后斯科皮转身怒气冲冲地看着阿不思,“你怎么敢让那个混蛋去亲你?你是傻子么!你的魔杖呢!”

阿不思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

看他这副可怜样,斯科皮觉得自己脑子都要爆炸了,举着魔杖的手神经质的抽搐着,“你真的就那么喜欢男人么!就算喜欢男人,你也一定要找那种混账么?你不能来找我吗!至少我比他靠谱吧!”

“找你?你不是一直在躲着我么。”

听到这句话的阿不思突然抬起头来,刚刚的惧怕神色似乎都是浮云,阿不思冷笑着看着斯科皮,“你自己躲来躲去现在倒来怪我了?我找谁请问需要马尔福少爷的同意么?”

看着被自己堵得说不出话来的斯科皮,阿不思直接转头就走,只留给他一个愤懑的背影。

见斯科皮仍然愣在原地没有追上来,阿不思忍不住在心里比个V。


『昨天今日』

很久以后,久到斯科皮和阿不思两个人终于在大家的催促下终于决定不再虐狗了直接领证时,斯科皮还是忍不住在婚礼结束的晚上问阿不思,“你那天是不是故意气我的?”

阿不思只是懒洋洋地躺在爱人的怀里,像只慵懒的猫,“你是指什么?”

“就是三年级的时候,有个学长想亲你,然后我们吵架了。”

“哦,那个啊。”阿不思忍不住笑了起来,“如果不那么做,你打算什么时候才好好面对啊?”

“……可是那时候我们才三年级啊,你就下手!你是不是恋童癖啊!”


『草草结束』

其实故事写到这里,后面感觉也就是一成不变的发糖了而已,不是很想写了。而且关于哈利和德拉科,毕竟文中的他们已经各自成家立业了,我不可能写出发展地下恋情这种三观不正的情节,所以让两个人彼此解开心结互相可以友好面对我觉得也就够了。然后关于雨果和泰迪因为也是临时的脑洞,所以没有编关于他们的故事,可能两个人以后会在一起吧。一个可以因为他而醒着的人,一个可以因为他而沉醉的人。毕竟再写下去,也就不是纯粹的德哈了,写斯科皮和阿不思也只是为了让他们能完成父辈没能继续的感情而已。不再过多赘述了。

有的事其实说的太多也就没了新意不是么。


『最好的年华』

不过就这么结束有点草率,那不如就断在最完美的时刻好了。

斯科皮和阿不思在各自有个稳定的工作后才决定结婚,两人觉得这才是经过深思熟虑所做的决定。

那天的宴会没有邀请什么很有名的人,但真的来的也都是蛮有名的人。毕竟两位主角的各自家室也就很有分量。

看着被欢呼的人们围住的斯科皮和阿不思,大家都尖叫着“亲一个!亲一个!”然后两人就真的在华美的镁光灯下拥吻起来。

哈利忍不住喝了一口鸡尾酒,然后被辣得咳嗽了起来。

“不能喝酒就不要逞强好不好。”不知什么时候,德拉科正端着一杯红酒站在自己身边,看着哈利狼狈的样子,嗤笑着。

“咳咳咳……德拉科你别瞎说!”哈利呛得满脸通红。

“哼。”德拉科表示傲娇。随着人群不断高涨的欢呼声,气氛一时达到高潮。德拉科摇晃着酒杯,红酒随之晃动着,“不过哈利,我没想到我们居然有成为亲家的一天。”

“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初暗恋我!”

“你说什么哈利·波特!”

“你个胆小鬼德拉科·马尔福!”

“该死的,至少我儿子和我一样勇猛是在上面那个!”

“你,你,你!”哈利竟然觉得无言以对。

那一刻,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烟花绽放,燃烧了所有人的心。

那一刻,似乎幸福已被定格成永恒。

-Fin.

其实说真的本来就只是想随便写个小短文……这知道不知不觉写了一万六千多字了……。本来构思也就比较单薄,而且觉得只是写子世代谈恋爱也没什么意思了,就想这么结尾吧!【其实是我太困了!现在是凌晨一点嘤嘤

不过今晚写的好痛苦,一边写一边肚子疼的要死。哼唧。

不知道会不会被怪烂尾!但我真的觉得就这样戛然而止挺好的【跪地

不过人家还在努力更新另一篇文呢嘤,原谅我

评论(16)
热度(7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