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的少年控
我家亲爱的@凉菜卷
头像BY@TRIBEYE



绑画:@樱桃树桩

关于

【EC】基佬效应

天启三刷后的产物

剧情早已自我放飞

欢乐向 有少量其余CP

 



01

Eric是在偷听Charles上课的时候知道这个理论的。

说起偷听这个事Eric就头疼。只有当每次做这种偷鸡摸狗的小事时他才会十分痛恨自己的技能怎么不是隐身或者控制时间这种不会被人发现的方便异能,而偏偏只能大咧咧地上天,还经常会被几个路过的学生一脸惊奇地指着说为什么那个人好好的大门不走偏要趴在窗口偷窥。得了吧,如果可以他当然也不想用这么明显到智障的方法,仿佛除了证明他是个场面人之外就没有第二种用途。

不过话再勾回到标题的理论上。其实最开始Eric听到的并非基佬二字,而是大名鼎鼎的孕妇效应,其释义大致是如果你成了一个孕妇,那么你就会突然发现身边有很多孕妇。有一种类似于身处不同境地就会发现一片不同的新世界的感觉。

于是Eric将理论效应与现实情况相结合,便得出了这么一个基佬效应。

哦当然他真的不是想说自己是个基佬,一定要说的话他也只是对Charles有那么点非分之想,请相信他,真的只有一点点。除了有的时候自我发泄时脑子里时不时蹦出Charles那张唇红齿白的小脸时多一点,其他时候Eric自认为都控制得很好。

不好意思话题好像又偏了。

所以在Eric这个基佬的看来(虽然他死活不承认毕竟自己只是对Charles一个人有意思怎么能统称为基佬呢!),他突然发现身边一下子多了很多基佬。

首当其冲就是那个在天启大战里曾经用一种极其幽怨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快银小子,Peter。

这真的不是他自恋,毕竟你如果每次都会被一个人以如此炽热的目光所凝视,尤其是对方见到你还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你也一定会不由自主想歪。

听Charles说Peter原本只是个生活在城市里的普通变种人而已,但不知为何天启之战过后他就决定留在了Xavier天才学校。Eric几乎在Charles说完这句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的话就开始将思绪四处放飞。

怎么就那么巧,明明十年前就认识结果偏偏要现在才留到学校,什么时候留不好还非是他和Charles和好的时候回来。而且每次一见到他就是那副有一堆话想说的纠结表情,让Eric不想多都难。他真的很想跟这个少年说清楚自己早已芳心暗许,虽然对方现在每天都在为如何生发而烦恼并不想鸟他,但这依旧不能改变自己对小教授的一片赤诚之心。

于是Eric决定去找Raven,向对方简单阐述了一下自己对Peter少年的担忧心情,并且委婉地表达了他对Charles深沉的爱表示并不想深陷三角恋的泥潭中。

得到的只是Raven深蓝色的冷漠脸。

 


Raven:玛德智障。

Peter:???我就想认个亲?


 


02

Kurt听到这个词是在一起上课的同学口中,虽然对他而言所有的课的课本都是圣经。但不知道是不是基佬这两个字让他引起了一点共鸣,当一群人叽叽喳喳讨论关于那个每天都在天上晃来晃去的万磁王时,Kurt还是忍不住把耳朵凑了过去。

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基佬。而且严格意义上来说作为一个信封上帝的人他本不应该把这个邪恶的词用在自己身上。但每当看到阳光下学校花园里扎堆的白鸽起飞落下的片片羽毛时,他都不可抑制地想起那个也一样有着如此圣洁颜色的人。

Kurt更愿意把他称为天使。他也的确是。

初见时对方的狂傲神色以及背后张开的洁白双翅就已经夺去了他所有目光。Kurt激动极了,作为一个忠实信徒,陡然遇见自己信封的神灵,怎能淡定下来。但当时的场面太混乱了,他被那些枪支弹药吓坏了,除了乱用自己的力量到处窜之外,几乎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直到他无意间弄伤了他的天使,眼睁睁看着那半边翅膀被高压电流灼伤烧焦,呈现出死亡的漆黑。

Kurt一直都为此很自责。因为那双翅膀真的很美,羽绒质感拂过他的身体时激起一串电流,顺过四肢百骸。所以在后来看到天使原本羽翼状的翅膀变成冰冷的钢铁时,他真的很难过。

不过Kurt从不后悔将对方困在钢筋内,只是在听到飞机爆裂开的声音时有一点怅然若失,又有些伤感。

因为他可能再也不能看到他的天使了。

 



在Kurt懵懵懂懂明白点自己对天使的想法后,他就觉得自己看其他人的关系就变得有那么些,微妙。

首当其冲的就是Eric和Charles。不是他腐眼看人基,而是这两人自己太过暧昧,连他这个一向情商不高的人都看了出来。毕竟哪有两个人相互一对视,就让人仿佛能看见他们之间视线碰迸裂出的一串火花。尤其是那种气氛,两个人只要站在一个空间里,四周就充斥了无法留下第三个人的预警,自动直接屏蔽其余人,开始过起了二人世界。

虽然Kurt一开始也义正言辞地想为教授澄清事实,毕竟在和天启决战结束Charles就恢复了Moira的记忆,一看两个人就关系匪浅说不定还有过一段姻缘。谁知Moira一听就连忙摇头,“这你可就搞错了,Charles不恢复我的记忆还好,他一恢复我就更加坚信他和Eric是一对了。”说罢还拉着Kurt细数起了从第一战开始有关Charles和Eric的点点滴滴,尤其是说到最后两人在古巴沙滩的诀别,Moira简直都快流出泪了,“我当时觉得真的太虐了!真的,太虐了!”最终Kurt还是随便找了个借口连忙闪现走人才摆脱了这个深陷自己情绪中的女人。


 

Kurt现在很纠结。原本以为会在Moira那里得到一些不一样的答案,没想到连她都站的万磁王和教授的CP。

难道他俩真是一对?Kurt挠了挠自己的脑袋,一边顺着学校的走廊走着,一边摇摆着尾巴。就在他那颗比豆丁稍微大一点的脑仁费劲地思考着这个问题的时候,细碎的交谈声就这么随着午后的暖风一同飘进了他的耳朵里。

那是教授的声音。软软糯糯的苏格兰口音,说话的时候总像是在撒娇,跟猫的小爪子一样,一下一下,挠得人心痒。

是从教授的办公室传来的,并且其中还有另一个人的声音。更为低沉喑哑,Kurt几乎第一时间就判断出了那是谁的声音。

Eric。万磁王。

Kurt忍不住放轻脚步,趴着门框,探出自己蓝色的脑袋往里看。

刚好现在是正午时分,是人最为困倦的时候,学校里寂静无声,孩子们似乎都正躺在床上小憩。仿佛是为了证明Kurt内心的想法,午后最为璀璨的阳光刚好洒在那两个人身上,给他们逐渐靠近的身躯镀上一层浅色金边,看上去好不梦幻。Charles推着轮椅坐在窗台边,因为是背对,所以Kurt并不能看到教授此时的表情。但哪怕看不到也不要紧,Kurt的眼神又飘到站在窗外悬浮在空中的Eric。对方的神情是他从未见过的温柔,哪怕Kurt才认识万磁王不久,但他依旧能如此笃定。

想必Charles现在的表情也一定和Eric一样,满含着他们自己都不自知的爱意,那双被水淬过的蓝眼睛也一定依旧波光粼粼的。

Kurt没有再去听他们讲些什么,而是在心口画了个十字,悄悄移形走人。

他想他知道答案了。


 

窗户边的两人。

“Eric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从大门进来,别老天天弄得跟个外星人一样飘在天上,最近有不少孩子都跟我说这个事了,你会吓着他们的。”小教授一脸无奈地看着自己的老朋友,忍不住扶着额头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这没什么的Charles,孩子们需要见识一下力量,而且我也没做什么不是么。”Eric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那表情要多无辜就又多无辜,“走大门什么的实在太不万磁王了!”



 

事实证明Kurt的脑补是错的。


 

03

Scott是在和Jean一起出去的时候听说了这个理论。要不是Jean一直和他边走边聊着各种关于教授和万磁王的事情,他会觉得这是个很棒的约会。

“等等,你说基佬?教授和万磁王?”还是个纯洁少男的Scott有些懵逼地看着咬着吸管的Jean,一时间脑子没能转过来。

“我以为你早就看出来。”Jean把玩着自己的头发,被凤凰之力感染的头发在阳光下泛着耀眼的红,“不都说基佬效应么,我以为你也是,毕竟当初我在你脑子里看到了你和你哥哥Alex那啥……嘿别这样看着我!你知道的,我那段时间力量不是很能控制的好!”看到Scott脸色蓦地涨红,有些恼羞成怒看着自己,Jean连忙摆摆手,称自己绝对不会说出去的。“而且你看在你知道Alex还活着之后那么激动的样子,我看你们几乎天天黏在一起。“Jean努努嘴,一副这不是我的错,你自己秀得太厉害的样子。

“上帝!真的有那么明显么!”哪怕有副眼镜隔着,Scott都能明显感觉到面部有一定的升温,他掩饰性地猛灌一口汽水,可是依旧挡不住有些泛红的耳根。

“至少没教授他们那么明显。”Jean机智地连忙转移话题。

“你是说教授和万磁王?好吧,万磁王的确最近总是天天来找教授,但看起来也不像在谈恋爱吧?”Scott显然被转移得很成功,他已经从羞愤的情绪中挣脱出来,开始和Jean一本正经地讨论起自家老师的爱情问题。

“你当然看不出来,但我可以啊。”Jean得意地挑挑眉,“虽然我看不见教授的脑子毕竟他的力量太过强大,但我能看见万磁王的,而且现在他每次来见教授都没带他那个丑爆的头盔,所以我能看得一清二楚。”

“有一次明明两个人离得很远,万磁王只是在看着教授上课,但我发誓我看到了他的脑子里他正在扒教授的衣服呢!”Jean忍不住凑了上来,说的话太过黄暴以至于Scott都开始忍不住脑补,然后又一次羞红了脸。


 

但Scott还是决定亲自去查清真相,毕竟曾经也是敌人,如果可以的话Scott并不希望自己的老师会和那个看起来凶神恶煞的万磁王在一起。那个男人一看就像条鲨鱼一样危险,教授跟他站在一起的时候简直就像个毫无自知的小虾米,一个不留神就会被鲨鱼吞到肚子里去。

Scott向学生们稍微打探了一下那个就知道万磁王今天也从天而降到了教授的课堂上,不顾孩子们被吓到的眼神就这么自顾自地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Scott特地选在下课偷偷跑了过去,结果万磁王和他一样也知道这是个好时机,等Scott赶到的时候就只能面对一扇被反锁上的门。

Scott有些郁闷地在门口徘徊,他又不能用镭射眼把门给轰开,这样太过明显。偏偏就在他走投无路准备回去的时候刚好遇上了向这边走来的Jean,果然对方也对这种偷窥的事情极为感兴趣,二话不说就靠在门边用意念把锁打开,两个人头挨着头,极力想看清里面。

“嘿!Jean你踩到我的脚了!”

“嘘!你还在乎这些做什么!快看啊!”

顺着Jean压抑着的尖叫声,Scott皱着眉头揉着被踩肿的脚,慢慢把头转了过去。结果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差点把他吓得坐地上去。

万磁王穿着他最精彩穿得那身骚包紫西服,一只手按着轮椅的把手,一只手慢慢探向教授,因为是侧着的,所以Scott并未看清楚他的表情,只觉得这人又露出了那副鲨鱼般的笑,带着捕食成功的喜悦。而教授则有些受惊地靠在椅背上,衬衫最上面的扣子已经被解开,露出精致的锁骨。Scott一直都觉得教授很美,不是那种肖似女人的艳,而是超脱于两性之外的纯粹的美,尤其是他的唇,不加修饰就已经红得火热,放在此时此刻,更让人觉得动情。

Scott并没有看到最后,他在万磁王伸出手摸上教授的衣领时就已经红着脸拔腿而跑,身后的Jean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但Jean哪知道这场面对于还很纯情的Scott有多大的冲击。原本一时的脑补此刻却成了现实,Scott表示他的处男心实在是受不住这么大的负荷。


 


教室内。

“这件衣服的扣子真的掉了么Eric?我怎么觉得你靠得那么近?”Charles看着愈来愈放大在脸前的脸,忍不住推了推对方。

“当然是真的Charles,我正在从隔壁屋拿新扣子和针给你缝上。”Eric一脸正经地胡说八道着,手上的动作不停继续吃着豆腐。

“那你能别笑了么!你不知道你这个笑容都会把小孩吓哭么!”Charles终于忍无可忍爆发出来。


 


04

Peter最近觉得自家老爸有点奇怪,虽然他到现在都没有告诉Eric自己是他的儿子,但Peter的心里他早已承认了这个父亲。

最明显的就是Eric对他的态度。原本的态度也就说不上有多好,不过Eric似乎除了Charles还真没对谁有过好脸色,就连Raven也不例外。毕竟在天启决战里,哪怕他的亲生儿子被打,还是有过一腿的女人被掐Eric都始终无动于衷,只有在Charles快要崩溃的时候,才终于出手,扔出了个标志性的“X”。

而现在……Peter脸上的表情可以说有些惊恐,原因就是站在他面前神情可以堪称是慈祥的Eric。

他真的没有眼花么?那个杀人不眨眼的万磁王,慈祥?

Peter引以为豪的速度此刻荡然无存,他几乎是挪着自己的步子走到对方面前,然后有些尴尬地冲Eric挥了挥手,当作是打招呼。

“请问您有什么事么?”Peter下意识地吞咽了下,直觉告诉他Eric笑成这样绝对没有好事,但此刻他又只能硬着头皮问下去。

“我突然想起来我年轻时候的事。”Eric笑得太过温柔,眼里都仿佛能滴水,他伸出手摸上Peter银色的发丝,“如果那个时候我要是有儿子大概就跟你差不多大了吧。”

宽厚的手掌拂过头发,来自于父亲的暖意让Peter差点大喊出声我就是你儿子啊!但最后他还是忍了下来,勾了勾嘴角客气地回应着对方,“真巧,如果我爸没走估计也跟您差不多大了。”

“真是个嘴硬的小子。”Eric笑着摇了摇头,“你这样是不会受女生欢迎的。”

Peter被他突转的话题弄得措不及防,他满头问号地看着Eric,“啊?女生?什么女生?”

Eric看上去有些悲伤,他重重地拍了拍Peter的头,像在提点自己的晚辈,“看来你真的喜欢男的?虽然我不反对,但是我已经……”

“不不不您等一下!”Peter一个高速移动就脱离了对方手掌的桎梏,他一脸奇怪地看着Eric,完全不能理解这个话题怎么从父与子一瞬间就跑到了自己的性向上来了,“我不是很懂您的意思,我不喜欢男的啊!我可是笔直笔直的!”

“在没遇到Charles之前我也是这样想的,孩子。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心里已经有Charles了,没法再接受另一个人了,虽然你看起来真的很爱我……”

还没等Eric说完,Peter现在的表情已经可以称得上是震惊了,他真的不是自己老爸的脑回路是怎么一回事,“不是啊,你和教授的事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情绪一激动连一直保持好的敬语都没了,Peter现在的内心可以说是掀起了惊涛骇浪,“我,我喜欢你?!你在开玩笑么!”

他怎么可能会喜欢他老爸!

“可是,你的眼神那么炽热,我以为……”Eric也楞了一下,说话罕见地有些磕巴。

“……”那只是他因为在纠结要不要认亲所以太过激动然后眼神才那么火热好么?难道他看起来很像个gay么?!

看了真的是应了那个基佬效应的理论。一旦一个人成了基佬,他看身边所有人都宛如基佬,连他儿子都一样!


 


05

Charles从来都不是个傻人,正相反,他拥有着世界上最强大的大脑,可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他不知道的。所以对于他的这个老朋友,Charles除了装傻也不知道该继续做些什么才好。

偏偏Eric也不傻,他知道如何做能让Charles每次都一脸无可奈何但又不能拒绝。Eric的直球打得太好,以至于面对Charles总是一杆进洞。

但最近Charles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再掩盖这件事情了。由于Eric每天都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堂而皇之地“飞”到自己的学校来,以至于Charles的学生们都知道了Eric的存在,以及Eric对于他们的教授那份不加掩饰的爱。

尤其是Charles那几个得意门生,可以说基本上各个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而且还擅自地乱用自己的异能力到处偷窥他和Eric。在Kurt闪现跑出办公室门口的时候Charles就已经很想吐槽了,你说你那个异能声音那么大!一路走还掉一路的灰!他又不是眼瞎当然能看到啊!还有躲在门那边的Scott和Jean,Charles当时真怕Scott一个控制不好就拿镭射眼把自己的教室给轰了。

当然最不能理解的还是那几个女人。Raven也就算了,Charles知道哪怕她和Hank在一起了也不能阻止她捣乱的性格,为什么Jean和Storm也会参与其中,还有Moira又是个怎么回事!难道他恢复记忆还恢复错了哦!

饶是聪明如Charles,也不能理解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生物叫做腐女。


 

Charles觉得他有必要和Eric谈谈,不能再这样下去了,Charles担心这会对学校里未成年孩子的身心发展造成影响。他们约在了老地方,Charles办公室的阳台上,这个几乎被Eric快要踩烂的地方。

Eric来得很准时,刚好月上梢头的时候,他穿着剪裁合身的西服,昂贵的布料让他显得更加帅气英俊,哪怕是见多了他这样的Charles也忍不住有些脸红。

该死的穿那么正式做什么,搞得跟求婚一样。

Charles努力让自己面色看起来平静,他清了清嗓,准备和Eric讨论一下关于如何给孩子们树立好榜样的教育问题。Charles都想好了,以后不许让Eric再在孩子面前做那么暧昧的动作,或者是说一些引人浮想联翩的话,毕竟他们还是老朋友。Charles这么想的时候内心又有种说不上来的失落。他们还只是老朋友。

结果未等Charles开口,Eric就已经先他一步。这个男人总是这样,任性妄为。

“你是知道的,Charles,你有着最聪明的大脑。”Eric轻轻地笑了笑,语气低哑,声音磁性得带着股说不出的性感,“所以你应该知道我喜欢你,或者说,我爱你。”

哦,该死的直球。Charles愣愣地想着。

他觉得这个人实在是太过分了。明明就是他自己在古巴的时候丢下他,然后又在华盛顿事件背叛了他。可是这人又是那么的狡猾聪明,聪明到知道只需要一个语气诚恳的道歉,Charles就会软下心来原谅他过去的一切。

但Charles又觉得是自己太蠢。为什么会那么轻易地原谅这个人,为什么自从这个人离开后他就再没找过其他人,明明自己当初也是个混迹于夜店的情场高手,可是为什么一碰到这个叫Eric的人,一切都乱套了。为什么他明明知道答案,却一直都不肯说,不肯面对。

他哪里是最聪明的人,明明那个人就是Eric。因为Eric知道自己不会拒绝他,Eric知道自己准备一肚子的说辞但只要他说了那句话,自己就再也说不出第二句来。

这简直是犯规啊。

 



“如果你不想你可以让我停下。”

Eric的声音萦绕在耳边,带着撩人的气音,撩得Charles心痒痒。他的两只手扶在轮椅两侧,将自己牢牢地局限在这个方寸之地内。Eric靠得太近了,那张让Charles日思夜想的脸此刻就在咫尺间,只要一个不经意,就可以触碰到。

“你知道的,你可以控制我做任何事,老朋友。”Eric笑了笑,声音是该死的性感,“你看,我现在也没带头盔,只要你不想,你就可以让这一切停下来……”

“那就别废话,快点吻我。”Charles觉得自己脑里的那根弦瞬间断了,他颤巍巍地伸出手,摸上Eric的脸,对方脸上的胡渣摩擦着Charles的手心,像一根根细小的绒毛,勾起了双方最原始的欲望。

“遵命。”

Eric笑容逐渐放大,随后他捧起Charles的脸颊,缓缓吻了上去。

那天月色太美,连天上的星星都害羞得躲了起来,偷偷眨着眼看着那对相拥缠绵的情侣。



 

所以基佬这种事情,真的会传染啊。

 

-Fin.

一直想为初恋CP写点什么,法鲨,我就把我的一美老公交给你了,你要好好对他!【尔康手


你们的喜欢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13)
热度(5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